close
喔喔喔喔
好興奮喔現在
突然發現好多好看的影片

新一季日劇還沒出來
所以整個很無聊
但是呢,平常很少看的韓劇這檔出好多感覺不錯的
哈哈哈
而且還有韓版的花樣男子XDD



看過這麼多個版本,還是日劇版的最好看
可是韓國的..老實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期望
那四個花美男都太...娘了ˇˇ
而且不覺得四個長的都很像嗎..怎麼會這樣??笑起來一模一樣??
唉呀 我還是對泰山無法忘懷啊!!!!!!!!!
不然來個老大也好嘛,老大還滿符合道明寺的啊
哈哈哈 完全還沉浸在戀人的世界裡嘛

才看一點點,還看不出什麼心得
不過希望內容還不錯
但是現在也才出到第二集而已(好緩慢..)

可是那個學校的排場有嚇人到!!
哈哈哈 跟日版的那種豪華不太一樣,但是就有一種很誇張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覺得日本那種豪華最貼切耶 哈哈
然後我要說 那個女主角長的好可愛喔>////<
哈哈 衝著女主角我要繼續看 耶耶

跑去找了具惠善的其他照片
噢 其實她長的好漂亮,真的~
呵呵 看了心情很好,耶耶 難得有看得這麼順眼的韓國美女~~

除了花樣男子,另外還有其他部感覺也都不錯
呵呵呵
但是看韓劇實在太磨時間了
一看就是二十幾集,好折磨>"<

不曉得新一季的日劇會有什麼好看的
對了!
code blue特別篇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出
噢… 那時候看預告片就等不及了
可是感覺好悽慘,希望不要有人死掉

然後然後你們知道我發現什麼嗎
2008.12.13 五月天中山足球場十萬人出頭天演唱會
喔喔喔
原來電視早就播過了XDD
不過我消息很慢,所以整個還是很驚喜啊 哈哈哈(顯得很蠢)

但是我一直以為如果真的等得到也是要等到出DVD那類的呢
不過網路上的畫質好差……
而且不曉得原本電視播出有沒有剪,可是網路上看到的就是剪過的
嗚嗚 還剪好多喔>"<
失望失望
噢 如果出DVD那類的我一定會去買XD (敗家..)

但是又重新看到了還是好開心喔♥♥
呵呵呵
感動!!


又見藍色螢光海~~~~


+

噢我錯了..
看了13分鐘後的感想是
韓版的流星花樣感覺也好好看啊!!!!!!

哈哈哈
明明F4都還沒出場
可是光看女主角就覺得很好看了
感覺像在看尹恩惠一樣,讓人移不開眼^^
而且我要說
他前個平民好朋友也好順眼喔
哈哈 可愛:D

可是那位有錢老媽長的好可怕…
哪有人長那樣妝還畫那樣還演那樣的啦>"<
吼 貴氣逼人咧??演員果然很重要…


還好快要回家放寒假了
不然一週一集叫我怎麼等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