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你們真是上帝派來的樹木小天使:D (轉圈圈~)

這麼難的樹木學你們竟然這麼神奇做好了重點歸納
神~~

為什麼看了整理卻覺得比老師上課講的還仔細?!
嗯嗯,大家都是認真好孩子啊:D

但為什麼我就背不起來呢?
一堆杉一堆松
我是怎麼也牛頭對不到馬嘴(咦 是這樣說嗎?!)
腦袋都變成一片漿糊了。


土壤也有土壤小天使~
真正厲害的是一字不漏的把課本的重點寫一遍
哇哇哇


總之,這次考試這種私人整理的筆記到處貢獻
有些是自己整理不明就理流出來的
有些是好心人土特地幫大家整理,再印給大家的~
我只能說 這世界上有你們真好吶!




我好像因此看透了一些事
那些幾乎要將我擊敗的事,那些我怎麼也看不開的事…
好像都稍微被修正了,

我還不夠大愛,我還沒辦法做到這種無私的精神
而在他們身上我看到的
就是一種不求回報的無私
於是我又迷惑了…
為什麼他們總有動力和熱血去做那些事?


也許 有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