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好幾天,雖然報告一堆很煩躁
可是每天還是甜滋滋好幸福 呵呵呵
幾天下來想講的事情好多喔.. 這篇預計會給他很長XDD

我想我大概等不到哪一天下車時能看到他站在那等我的畫面吧ˇˇ
不過也沒關係啦,小事~ 哈哈


【煮飯篇】
由於何媽生病無法煮飯也需要人照顧
幾天下來都是何先生親手下廚,哈哈哈,真的看得我目瞪口呆啊
而且天天炒板條耶,噢我真的要說,我好喜歡吃他炒的板條喔.. 好好吃!!!!!!!
不像之前熱炒或是火鍋滷味的,現在餐餐家常菜XD
啊本人我也很想幫忙啊,畢竟怎麼說我也是個女人來著
可是偏偏我什麼都不會,哈哈哈,也不是真的不會啦,只是差他很多而以′‵
所以我只好做打雜小妹啊 哈哈
洗菜啦,拿盤子啦,上菜啦...
最有趣的是當他忙著切菜幹嘛的時候,我能做的就是把油倒下去,然後沒了!!
頂多在他忙不過來的時候幫他翻炒一下 哈哈哈

然後是切菜的事.. 由於我在第一天就很不小心會切青椒切到小指流血
之後好幾天好幾餐都被盯著不准碰菜刀ˇˇ
啊... 你家菜刀真的比較利嘛... 
還好後來有偷偷把剩下的青椒切完,哈哈哈
連切菜都不行,我真的只能倒油熱鍋嗎?!?!(大哭..)


【養脾氣篇】
又看到有人暱名來鬧場.. 本來很想罵髒話
可是何先生說了,要開始養脾氣:D
所以後來也就不生氣了
只是莫名的覺得好熟悉的感覺
莫非是讓我意想不到的人?!?!


【新歌好好聽篇】
在他家偷偷上weekly
看完歌詞突然好喜歡好喜歡"早點回家",也更愛"嬉戲之後"
新加的兩首試聽一樣很好聽~
好期待,期待死了 哈哈哈


【情侶裝篇】
這麼久之後,雖然已經開始一步一步在他家放上我的東西(偷偷入侵來的..)
可是奇怪的是連家居的衣服和褲子都沒有一件ˇˇ
所以洗完澡幾乎都是穿何先生贊助的XD
這幾天難得沒什麼出門宅在家,所以起床後也就繼續穿著他的衣服
是說那畫面很好笑,穿著他的籃球褲和寬大T恤,有時候還都同色系XDD
兩個人根本就是哥兒們嘛!!! 哈哈哈 只是我的畫面稍微滑稽了一點
不過他說看我穿他的衣服很可愛..唔.. 我承認有一瞬間我害羞了>/////<

星期天去六福村
我上樓換好衣服下來,那天剛好穿橘色上衣
結果何先生那個三八鬼,本來是穿黑色的T恤,結果後來默默的去換了一件同樣大橘的衣服XDD
哈哈哈 兩個三八鬼就這樣穿著非常高調的偽情侶裝出門玩耍了!! (不過好可惜沒拍照 哈哈)
(啊... 你這樣把姊姊放在哪裡?!?!)


【偽人妻第一步..整理愛人房間篇】
我說何先生你這個骯髒鬼,果然是阿宅啊
房間亂七八糟,灰塵爬滿天,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手癢>"<
那天本來只是要曬個棉被,結果就默默的整理起來了XDD (是太閒嗎)
本來以為很簡單的,但因為不是我的房間啊,又沒有一些收納櫃什麼的
整理起來好累,房間那麼大.. 光擦個地板就累呼呼了 哈哈

不過何先生也沒閒著,被我一句..不覺得樓上客廳和走廊的地板很髒嗎....
在我整理房間的時候也默默的擦起外面了XDD (很乖很乖)
最後房間變得好乾淨喔,都可以在地板打滾了耶:D
呼呼,我說我整理自己房間都沒這麼賣力噢


【WII Fit篇】
這次去終於玩到大爺他新買的WII Fit了
哈哈,本來以為很無聊的,其實還蠻好玩
不過有點懷疑照他那樣每天做真的會瘦嗎?!
平衡遊戲最好玩,但是也最難玩!!!!!!
我是天生平衡感差嗎′‵

另外WII Fit是中文介面,用起來好簡單喔XD
很適合媽媽姊姊一起玩,不過玩久了大概也會有點無聊ˇˇ 哈哈


【運動篇】
星期六一直期待去六福村,結果宅男們心血來潮就說去打球吧!!
啊啊啊---- 我不要打球啊啊啊!!! 我不要運動啊啊啊!!!
是這樣OS.. 回過神 衣服換一換還是要出門ˇˇ
去園區裡友達的室內球場打羽毛球,羽毛球至少比籃球什麼好多了:D
不過裡去後有開眼界,又高級又氣派... 不愧是大公司來的!!!!
樓上還有健身房XDD 還蠻想玩跑步機啊.. 哈哈哈

可是我要抱怨一下
何先生一開始是跟我說這幾天大概都不會出門,也不能去哪裡
所以我就想說穿自己高興的鞋子啊,就穿了一雙娃娃鞋
結果害我很瞎的穿娃娃鞋去打球,唉唉
是說以後也要多放一雙鞋在你家了嗎XDD 


【喝酒打牌篇】
宅男們連續兩天都在做他們覺得最有趣的事,而女生覺得最無趣的事ˇˇ
打拱豬啦,拱拱拱不完,輸的就喝酒,然後再繼續抽牌,玩下一場...
唉唷,好可怕喔!!
也不是沒有試著學過融入啊,可是拱豬好難一點都不適合我玩′‵
他們心機來心機去的我也始終搞不懂(呼)
所以我只好晃來晃去,看電視啦,吃冰淇淋啦,還有幫宅男們倒酒XDD
是說不陪喝就是了 哈哈哈
人家只陪何先生喝啊>/////<

大概是酒量有變好一點,現在喝啤酒也不會覺得難喝了XD
雖然喝個一杯臉一下子就紅通通,但是我真的沒有醉啊!!!
就只是臉容易紅嘛,結果每個人都說我喝醉了嗎′‵

星期六玩到好晚,打牌打不完,眼看都二、三點了耶!!!!
除了他爸媽完全沒有人表現出像是凌晨三點的樣子ˇˇ
宅男們打牌 耍心機 喝酒好開心
何姊和我看電視也看得很開心,桌上都是零食和飲料
宥庠和阿娟在那邊煮泡麵吃宵夜 也很開心
啊啊--- 請問你家時鐘是壞了嗎′‵

後來錦銘有喝醉的感覺,哈哈哈,真面目完全出來啊
是說還是不要醉的好,那個酒品不是非常討喜啊..
他們說何先生也有一點醉,他自己都那麼說,可是我看不出來啊
哈哈哈 後來洗澡的時候蓮蓬頭掛不上去我才確定他真的有醉XDD


【電視兒童篇】
痞子英雄好好看!!!! 等不及下禮拜了啦′‵
抱著拿鐵冰淇淋一邊吃一邊看,人生怎麼能這麼享受啊!!!! (如果旁邊沒有宅男們打牌聲會更享受XD )
宅一起居然劇終了... 好傻眼好傻眼好傻眼!!!!!
可是莫名的還是很喜歡..
敗犬..第三週沒看了,哈哈哈
韓版流星花園的中配讓我聽了好想死... 請支持原音謝謝!!!!!!!!
電玩廣告好催淚.. 看得我都要哭出來了..
液晶螢幕廣告好開心,看幾遍都開心^^


【六福村玩樂篇】
好開心噢,星期六沒去六福村害我失望半天
星期日起床都中午了,心想也沒機會了
沒想到何先生突然想到還有星光票來的!!!!
哈哈哈,好開心喔,三個人就這樣出發了:D
而且現在68年次的入場免費耶,好好噢,何姊你可以多去幾次啊!!

不過期待度很高的笑傲飛鷹沒開!!! ′‵
唉唷.. 好失望耶!!!!
其他刺激的都玩了,哈哈哈,好開心喔好開心喔
除了海盜船真的有恐怖到,其他都還好耶
啊對了,大怒神雖然沒以前恐怖了,可是在下來的一瞬間還是要尖叫一下XDD

之前沒玩過的老油井.. 看起來很恐怖啊..
結果上去之後我跟何先生兩個還可以聊天ˇˇ
是說我們都覺得..這是個很.."舒服"的遊戲.. 哈哈哈
他擺動的感覺吹著風真的給他很舒服耶咧:D


【遺撼篇】
星期日晚上阿娟回來很開心的介紹他的新發現
是眼膜和微笑造型防蚊貼:D
不同於一般眼膜,他是睡覺時敷著,醒來時就消失不見了!! 的神奇東西
聽說吸收力好到能完全吸收到皮膚裡耶!!
另一個防蚊貼紙很可愛,是黃綠色笑臉造型耶^^
貼在衣服上它會散發一種味道,讓蚊子不會靠近..(那味道也不難聞喔!)
阿娟人好好的給了我各一個,結果咧結果咧.....
我居然忘了帶走啦!!!!!(大哭)

何先生....
你幫我收好 好不好>"<
嗚嗚,人家下次去再拿....


【敗家篇】
星期一搭統聯回屏東的時候睡過頭>"<
機車在火車站,卻睡到麟洛... 後來又等了很久的公車回屏東市牽車(瞎瞎瞎瞎)
都到屏東市了忍不住逛逛~~
逛街又敗家,新買的指甲油_草莓牛奶太可愛了!!!!! (效果比想像中好好多!!)
可可色也很好吃的感覺(?) XDD
新買的褲褲超好穿!!!!! 這讓我想起許瑛瑛說的那款好穿到買到缺貨的褲褲XDDDDD
買了一堆泰國泡麵,但始終找不到記憶中超好吃的那一個口味......
當初應該把包裝拍下來的(哭哭)

+

呼..
終於結束了!! XDD

想必看的你們也累了ˇˇ
嗚嗚-- 請原諒我這個老太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