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真的是很突然的愛上這首歌了>///<
之前聽了明明沒FU
但一看到歌詞,跟著再聽一遍,就感動莫名

試聽請按這:D

從青峰網誌看到他大概提了一下這首歌的故事
我更喜歡了...

可是歌詞裡最撼動我的卻是那句..
日子很短
只要是陪在孩子的身旁

噢,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不明白為什麼,但腦中浮現的那個畫面好動人喔

是一首十足十的療傷系歌曲呢:D
光是聽都能感受到字裡行間的甜膩和溫柔
同時也讓人家好想回家喔>"<
嗚嗚-- 我要早點回家啦

這讓我想起一件事
前兩天在何先生家,他無意間問我
畢業之後不考慮到新竹找工作嗎?
沒有吧
為什麼?來新竹很好啊~
我想回家.. 我已經離開家裡太久了...

這答案我並沒有想很久
只是一瞬間就脫口而出了,卻在說出口的時候差點就哭了出來

母親節耶
媽媽大概也希望我回家吧
可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也猜不到畢業前夕會這麼忙碌
總得在最後的時間裡把該做的都做好才行啊
但是媽一定很失望...

呼 可以去找何先生卻不能回家
連自己都覺得過份了
本來預計兩週輪流錯開的,現在卻突然沒辦法了
sorry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