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演唱會後遺症還未消退
這兩天除了想到那晚會開心的笑
下午又把所有歌翻出來聽不停

總覺得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聽他們的歌了
其實也包含其他的歌,都已經好久沒有靜靜的打開耳朵了
不曉得為什麼,硬要說的話,大概就只是因為.. 沒想到吧
有時候時間在忙碌或偷閒中渡過,手上永遠有在做的事,不管是正事或雜事
也就沒有想到要打開音樂庫來聽了

今天大概是因為演唱會那天說要傳"寂寞的時候"給他們
所以晚上回家就又找出這首歌來聽一次
說是推薦吧,自己總要真的覺得很好
很久沒有放任腦袋想東想西,自然也不會有聽這首歌的機會

不曉得他們聽的感覺如何
我個人是很喜歡:)
也不是說旋律非常好聽或者什麼的
只是覺得這首歌寫得很貼近心裡而已,不管是歌詞或旋律甚至是輕聲嘆息的語調
開心的時候聽會突然變不嗨,不開心的時候聽通常會落淚

我似乎說過不少次了
這是首對我而言還蠻重要的歌
陪伴我渡過很多不開心的時候

聽完這首後電腦就自動自發的繼續往下播
因為是蘇打綠歌單,所以不意外的一首一首都是他們的
本來是一邊在看網頁的,可是後來卻發現我根本無法專心看
乾脆戴起耳機專心的聽

太多歌幾乎要被遺忘了
像是前幾張專輯的,好久沒聽了喔
很多首在聽的時候雖然已經不像第一次聽到那麼興奮
可是卻好像也在重新認識它們,重新相處

這天
大概從看完DVD後就沒有再聽過
好好聽喔,甚至有一點想落淚的感覺,好吧 我們可以稱之為錯覺:)
聽完這首歌我突然想到這張新專輯要說的事
看似類似的意念,可是到了這一張專輯好像又有些不同
不同於以前那種帶著一點諷刺或者反過來包容給予傷害的人
這次只是很單純的活在當下,很單純的熱愛生命

是我的海
聽到的時候還是會突然陷入一陣感傷
那時候我腦袋中想到的是要畢業的不捨和矛盾
突然發現這首歌還蠻適合現在的我們的:)

綠色機密
一樣也是莫名奇妙到手的未發行歌曲
更正,這首其實算發行過,但是並不是收錄在他們自己的專輯裡
我還蠻喜歡這首的耶,也是很適合晚上的歌
也有很多說不清楚的故事 呵呵呵

呃 照這樣下去好像說不完
哈哈哈 總之就是今天聽了非常多他們的歌
有一種充了電的感覺

是說突然會打這篇,是因為剛剛突然覺得很不開心
悶悶的所以想隨便說個兩句
又開了一些歌來聽,覺得還蠻滿足的:)
有被陪伴的錯覺

還沒有好起來
可是能聽一些很好歌,我想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如果我此刻說的很棒感覺不棒
請稍微原諒我,雖然開心不起來,但我是真心的這麼想的。


現在寂寞深夜良伴歌曲又多了一首:)
融雪之前
{###_breen/82/1935144373.mp3_###}

這次聽眼眶濕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