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越來越有上班的感覺囉

是因為雅慧不在的關係嗎,瞬間很忙XD

早上過超快的,忙忙碌碌也算好事:D

 

這個週末是喜酒週

托何先生的福,胖宅女也要好好打扮一下出門見客啦XD

但也因此從幾天前就苦惱沒衣服穿怎麼辦?

雖然吃喜酒也可以隨便穿,但是和何先生的爸媽一起出去

總覺得長輩會覺得穿的太隨便有失禮貌

 

所以明天要穿新洋裝出門啦XDD 好害羞~

買了一件便宜又不錯看,雖然很胖但也頗有春天氣息的簡單洋裝

打算兩天來個兩種風格 顆顆

好想減肥喔喔喔喔,看到鏡子裡那兩條腿真的很不想承認是我的 嗚嗚

 

最近姊妹們都在熱衷減肥

有靠毅力早起運動的,有吃減肥代餐撒錢拼命的

眼看婚期將近(大誤),迷人的夏天也都來囉

不落人後的我也默默準備開始了

方法嘛,就是杜絕一切美食啊啊啊啊~~~~~

怎麼想怎麼痛苦..

還有運動運動運動!!!但好難喔,回到家都很晚了,實在發懶~~

 

買了很多衣服穿起來都不好看,我生氣了

嗚嗚,再也不要花錢買的衣服都變成我妹在穿一一

不知道這次認真減會不會有成效?哈哈哈 (實在萬分沒把握..)

試試看囉,要求不多,希望把這兩年爆肥的肉肉去掉就好囉

 

-

 

下禮拜三、四兩天都要去烏來山上聽課

好難得啊,畢業後就沒有這種整天上課經驗了XD

不曉得會不會睡著哈哈

不過內容還蠻有興趣的,外來入侵種生物現況與防治~

整整兩天都在講這,內容著實詳盡

但也因為這麼仔細的內容,更有一種回到以前在學校上課的感覺

還算小期待囉,哈哈

只是那兩天都要好早起來,要趕九點上課,還要先回局裡打卡

那我要幾點出門@@ 天啊

 

下午又簽了一個六月份的GIS課程

那個一看就覺得很想睡,但反而跟我工作上比較有關係

組裡的正職都去了,我能勾不參加嗎>”<

還好只有一天 哈哈

 

就這樣,現在工作越來越上軌道囉

雖然環評我還是搞的很霧剎剎,但總算有在工作上班的感覺囉

唉,如果這個工作能一直做下去就好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