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又去宜蘭啦 (老梗了)
但這次是跟姊妹們去,第一次四個人自己出去玩耶^^

(太久沒寫遊記,這篇純綷只是想貼照片開心一下說
so...其他的就簡單帶過啦) XDD


8/1 (日)
搭葛瑪蘭客運到羅東
原本第一天的行程是騎車到處晃,第二天才去冬山河的
結果因為星期天假日超多人,中午根本租不到機車!!!(機車耶..)
因為我們住的民宿也不在附近,只好搭小黃先到民宿放行李囉

意外發現我們民宿離冬山河只有一公里左右
雖然不近,但至少走路還能到啦~~
所是我們就把兩天的行程對調囉!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計畫都趕不上變化
又何況我們一開始進計畫都沒有好好計畫呢 哈哈哈
民宿老闆一整個被我們的隨性嚇到XDD

我們住的民宿"意來居"
偏僻了一點,但便宜又乾淨喔,四人房比想像中大,而且很漂亮:)


換裝完畢,防曬補一補,邊走邊玩出發囉!
實在太炎熱了,忍不住在7-11逗留了好一會兒,午餐乾脆也一併在那解決!



童玩節真的不是蓋的!!  人潮之多啊...... 好恐怖!!
這種時候跟姊妹出來最好玩了 哈哈哈

(我今天故意都放合照,感情好好喔)


可惜我們相機沒防水,拍的照片少少
真正好玩的都沒拍到,那個成人大水床超好玩的呀!!!!!
在上面滾來滾去好有趣,幾乎都在玩那個~



請路人幫忙拍的合照~
背後的人潮很恐怖吼........


門票350好貴,抱著一定要玩夠本的心態,於是我們在那待到七點多才離開
好笑的是接駁車也沒啦,只好又搭小黃到火車站去租機車

回民宿休息一下,八點多出發去逛羅東夜市囉!
人好多好恐怖,有名的都要排超久!!
另外我發現一家之前沒吃過的棺財板喔,好好吃好好吃 (也是要等超久的,生意很好~)

阿灶伯羊肉湯是離開前才去吃的,那時候人比較少,但也是排了一會兒
雖然也不錯啦,但好像還是阿灶伯隔壁那家比較好吃耶 (我和何維私心大推 哈)

-----

8/2 (一)
接到電話,淑娥生小Terry啦~
哈哈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第二天行程很空,超彈性的呀,於是睡到九點多才起來化妝
民宿老闆自己做的早餐很好吃呢,奶茶我也愛~




吃完早餐,回房收行李囉
真的是亂到不行,哈哈哈哈 (我都顧拍照,好像都沒收到耶~XD )
接著在房間拍拍好姊妹照當然是一定要的呀!!



(色調不知道怎麼會這麼濃烈........ 不過有愛意有加分!!)


快11點退房,離開前請老闆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有開心對吧,哈哈哈 而且天氣超級好~ (是有點太好了......>"<)


先去車行寄房行李,然後第一站去"羅東林場"
距離車行和火車站超近的,一下子就到了呢


原本以為會很無聊,但其實還蠻大的耶!
剛好天氣很熱,在林場裡待了有點久 (完全不想出去啊,超曬)

去到林場感覺好熟悉
面對那些似曾相似,以前一定苦認過的樹木和葉片,更是最陌生的熟悉啊!!!
唉,久沒認已經全還給葉老師了,只認得樟樹 嗚嗚嗚---

那裡也有鐵路,大概是以前運材用的
我喜歡鐵道啊,莫名的喜歡


哈哈 這張有俏皮:D


中餐吃林場對面超有名的"林場肉羹"
這麼熱的天氣還是一堆人排隊等著吃,就算汗流夾背也還是好好吃呀!
我喜歡他們家的肉羹,麵蠻普通,羹湯太綢我不愛>"<
不過一碗35元也真的超便宜啦

吃飽喝足,再買兩瓶結冰礦泉水,出發再上路囉!


下一站要去羅東運動公園!

結果去到實在是太熱導致太累了,完全不想多走
跑去樹上水邊餵餵魚,休息躲躲太陽
好熱,這天曬黑了一層!!

意思意思,跑到大草原上拍一張有愛照
哈哈哈 愛意果然是無所不在啊>////<



這是被太陽曬乾前的最後一抹微笑
嗚嗚嗚---- 曬得好黑好黑------



所以也沒逛什麼,又跑回羅東市區啦
前晚太多人沒吃到的"包心粉圓",這種天氣吃剛剛好
下午人還不多,排了一下就吃到囉 (好難得!)

還是好好吃喔!!!!
那三佗冰好好吃,哈哈哈,我愛吃清冰

然後再買買名產,還車領行李
搭五點半的首都客運回台北:D

-----

兩天一夜的宜蘭行結束啦
回家後超級累的!!!

還馬不停蹄地跑去馬偕看小Terry
唉唷唉唷,真的是太可愛啦
感覺所有疲累都被治療了:D

玩得很開心,大概是跟姊妹會玩得更瘋吧
不用顧形象,不用想話題,什麼梗都可以玩

連睡覺都不用穿衣服呢XDDDD
(哈哈 是誤會.. 我因為某些因素導致我沒褲子穿啦 嗚嗚--
還好雅慧不介意,哈哈哈)


其他照片在相簿,我這篇只挑一些合照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