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FB偷偷曝光的封面
噢買尬,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哈哈 忍不住在FB已經吶喊過N次了)

看到的第一眼我只是覺得,哇 好美的花火啊!(誤)
我還沒看出來是演唱會滿天蝴蝶飛舞的那一幕耶
所以連左下角的青峰彈琴那沒看到
以為是煙火或者火花爆開那種畫面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畫面啦.. 每次拜拜燒紙錢都會默默覺得好美啊.... 有變態嗎?)

後來是我姊在旁邊說我才發現
哈哈哈 真的是蝴蝶耶!!


演唱會結束有撿一些回來收藏~
近看是這樣的:D

天啊,怎麼能從那個角度拍的這麼美
太了不起了音樂社!!!!

-

下載了揪感心免費線上EP來聽
EP曲目:1.融雪之前
     2.左邊
     3.無言歌
     4.御花園
     5.嬉戲之後
     6.彼得與狼
     7.近未來


左邊有收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但我更想看MV有畫面版的啦 哈哈)
我想我真的是太喜歡左邊這首歌了
前一隻手機用了好長一段時間把左邊當鈴聲
但因為聲音太大聲聽久了未免常被嚇到!
(只要手機一響就被嚇到那樣>"<)

現在有後遺症…
突然聽到這首歌會有嚇一下的感覺,哈哈哈
但還是喜歡啊!好揪心

融雪之前,2分20秒附近做的小改編也很美妙
放開,時間空間"而存在" ,改的好揪心啊!!!!
好聽好聽
感覺EP版的比專輯裡的好聽,感情有濃烈 嗚嗚---

-

期待新專輯啊
好想聽新曲!! 好想看新MV!!

然後經暐哲老師證實,DVD是確定不發了
很遺憾啊,不過堅持出品好品質的音樂社考量也真的堅持的很有道理:D
改成這樣的音樂DVD,內容物不少也只賣一般專輯的價錢
果然是揪甘心音樂社啊 呵呵呵

不知道實品會長怎樣
期待心一整個被封面吊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