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
他和她在芃羽販夢館聊天室第一次遇見
並不相識的兩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開始聊著
那已經是很晚很晚的時候了
他是外宿糜爛大學生,她是習慣熬夜上網的高中生

那一晚兩個人聊得很愉快
事實上是女孩聊得很愉快,而男孩也許只是打發時間而已
天亮了,兩個人下了聊天室,也交換了即時通

從那之後的每一天
他和她總是在即時通上碰面
有時候女孩向男孩抱怨,學校實習好累,報告好難,今天又被雨淋濕了…
有時候男孩向女孩炫耀,今天自己煮了綠豆湯喔,可惜她喝不到…

這時候他和她不是男女朋友,只是很好的網友

後來他和她終於見面了,在人來人往的士林捷運站
約了其他要好的網友,那是他們第一次見到對方
女孩心想,原來男孩長的不高,也沒有傳來的照片裡那嚇人的鬍子,和想像中不太一樣
男孩心想,原來女孩長的也不高,年紀看起來好小,比想像中更安靜內向
回程女孩心裡其實希望男孩送她回家,但他卻送了另一個更嬌小的女生回家了
那晚她很晚才回到家,因為錯過了車班,因為家裡很遠,而心裡很不開心

他和她的第二次見面在淡水捷運站
男孩帶了一個他的好朋友一起,說是避免尷尬
但其實男孩早就想單獨約女孩,只是害怕不恰當不合宜,他總是考量很多

第三次見面,女孩終於如願坐上他的機車了
這次只有他和她兩個人,第一次約會在漁人碼頭
碼頭風很大,下午時段人潮不多,情人橋也沒有晚上亮起來時那麼浪漫
但和男孩並肩走著的女孩卻覺得,那已經是無與倫比的美麗了

見面後,他和她還是一如往常泡在即時通裡
女孩更加明目張膽的向男孩撒嬌耍賴
男孩也曖昧不明的,笑鬧著說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啊^^
女孩心跳漏了一拍,又是笑鬧帶過

就這樣三個月過了
他和她每天即時通,對話模式儼然像對小情侶
但只見過幾次面的兩個人,依然還不是男有朋友

他和她只是,很暖昧的網友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到「待續」XD
故事是還沒說完,但我也不確定還會不會接著寫

原本只是想情人節來個一篇
寫一寫發現,一次寫完好像會太長了!
重點是,我寫不下去了 哈哈哈,越寫越乾啊
所以見好就收!以後想到再寫下一篇吧:D

但我想…
我們的故事好像也老掉牙了
回頭想起來,發現以前的事我竟然都快不記得了
嗚嗚嗚嗚----- 我美好的初戀啊!!!!

所以趁還記得一丁點的時候趕快寫下來
就算像個故事一樣有點太唯美,其實真實性還是有99% XDD
剩下那一點不真實性是因為我不確定何先生當時是不是這麼想

今年情人節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不過週末有提前一天過了:D
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愛的抱抱′‵
好像平常每一次見面那樣虛度
嗚嗚嗚--- 莫非 莫非我們已經到了平淡如水的階段了嗎

剛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寫的閃光文,才發現那些小情小愛小浪漫已經離我好遠了啊!!!
真是太少女!!太粉嫩了!!!
((看得我一片汗顏啊

沒有表示 但只有我一顆火熱熱的心啊
何先生~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