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日月潭玩,剛買的新髮圈一回來就不見了>"<
好難過!!!很喜歡而且又是超新買的耶
從得手到不見也才三天的時間..

那天回來只是隨口問何維有沒有看到
因為不見了>"<

結果今天他卻突然問我,髮圈找到了嗎?
我說沒有,找不回來了..
他又說,那你喜歡紫色嗎?
我一頭疑問,啊這是什麼意思??

他說因為我一直哀哀叫
所以他就跑去幫我選了一個,說買好了要給我^^"
唉唷,好害羞
其實我也沒有一直叫啊,就只是那次隨口提了一下,沒想到他卻記住了

也許我會不喜歡,也許那風格也不是我的菜
可是這個小貼心我心領啦
而且覺得頗感動:)

一個大男人自己跑去挑髮圈...
噗..這畫面怎麼想怎麼有趣啊XDDD
我想他應該也是拋棄了自尊心才去買的吧 哈

何維謝謝你喔~

-

何維對我很好對吧!!
這種小地方我是覺得很感動啦
結束電話馬上跑去跟我妹炫耀 哈哈哈

可是喔 每次這種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對他好像沒他對我好
沒特別貼心,沒特別記住什麼小事
就只是自以為很真心地對待他而已

不會社交和他朋友玩,不會幫他看東看西處理事情
有時候吼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要我幹嘛
欸 沒什麼用處的感覺啊---

雖然自己並不覺得有哪裡對他不好
有時候也能大聲地說他對我很好,我對他也很好啊!
可是再認真想想,對他好的具體事項我卻一點也說不出來
到底平常都幹嘛去了啊,奇怪咧

還是我提供的一直都只是心靈上的陪伴和治療啊??
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好像也沒什麼治療人的感覺耶..
唉呀,難怪別人總有一種他對我比我對他好的感覺了!
但我真的覺得我對他不差啊,只是這種真心原來沒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