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家母要求,星期六投完票才下去新竹XD
其實一度想留在台北說,但不孝如我還是一蹓煙跑掉了--

星期六下午沒地方去
穿著磨腳的鞋哪都不想去,但最後卻還是去逛了SOGO
然後一逛就是一下午啊啊啊啊----

明明我們倆就不是逛百貨公司的咖
但為什麼漸漸的約會地點已經多了一個百貨公司呢?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逛百貨公司
總覺得那是離我頗遠的另個世界
裡面的燈光美,東西更美,但隨便一雙鞋的價錢也讓我傻眼
逛逛也好,但明知道不會買的東西逛起來心酸啊>"<
每趟走在裡面總覺得不踏實,心虛的感覺更油然而生

最近去的次數是多了
但我還是不習慣哪,怎麼逛怎麼不自在
儘管我很想走的大步走的自信,但怎麼的就感覺能被一眼看穿

何先生漸漸地也加入百貨週年慶的血拼行列了
於是我才漸漸地也進入其中
一直覺得卡片一刷就是萬的是很驚人的數字
但兩天下來默默的也超過了好多
一萬兩萬的刷,即使我知道這也只占不到他所得的百分之三,我還是覺得有些無法釋懷

啊奇怪咧
又不是用我的錢,人家也說要買來送我,啊是我自己不要,那現在這是??
其實說穿了,就是開頭說的那種心理呢,就算拿了這麼昂貴的禮物也會心虛的覺得拿不起
就像偷來的一樣啊

我是真心的不想要,拒絕的人卻也被傷害了一般
這一切好像已經超出我能解釋清楚的範圍了

但對於何某這這消費方式其實是可以接受啦
我一直覺得他應該再對自己再好一點,反正他賺的很多,也不是一個會浪費東西的人
((偏偏我總覺得他花在我身上的錢都是浪費>"<
但這兩天的心情莫明奇妙的就是一種其實理智想是可以理解接受
但拋棄理智來想又覺得無法理解接受這樣

現在我突然發現,難道追根究底說來這就是一個妒忌嗎?

啊..這就是差距了吧
對金錢的使用方式我們好像還是無法有共識...


去新竹前原本就心情不好加上因為看別人花大錢的心裡不平衡
一整個鬱悶啊!
覺得自己好小氣又搬不上檯面
但又覺得我這樣勤儉持家(?)也沒什麼不對啊
畢竟我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是這樣影響我的,花不下去就是花不下去嘛

不知道何維有沒有辦法理解
我這自己也說不清的莫名奇妙

-

有時候真的會有一種
我活的越來越不像我了的感覺

背棄許多原本的樣子,漸漸的感覺也回不去了
我是害怕這樣的
我害怕我變成一個拜金的人,也害怕被家人誤解
我不是一有空就想跑去新竹,我不是何維家的就什麼都好什麼都對
我沒有要拋棄自己原本家裡和生活模式的啊
真的啊,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在中間平衡的遊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