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沒有很可愛XDDDD

這次跟何維去高雄好開心
雖然心裡一直掛著工作的事,但也真的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出門了^^
還是很開心那樣,沒有電燈泡,沒有宅男,萬歲!!!!XD

這趟小放鬆之旅回來之後,某天才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其實何維算是個溫柔的男朋友耶!是耶!

回想以前要提出好男友必備條件,言小看太多咩
不外乎就是要溫柔體貼,呵護備至什麼的
但其實怎樣的人算溫柔?溫柔的人又應該是怎樣?
這其實也是個空泛的詞啊..

然後就這麼的一路過來
也從來沒有定義過到底何維溫不溫柔?
XDD 其實一直覺得這些夢幻的詞跟何搭不上邊說,只能說他是個對我很好的人!
但想想,他其實是個溫柔的人哪,只有對我喔>/////<

我不知道這種我突然發現的溫柔別人看不看得到
也許只存在在兩個人的房間裡這樣XDDDD
那天我一說我覺得不舒服,他臉馬上變正經得不得了,然後就問怎麼啦
摸摸我的頭,叫我先躺著睡一下子吧,還把冷氣轉小把被子拉好
喔喔喔...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我完蛋了啦,我要淪陷了...把持不住啊!!!!!

後來發現,其實好像只是我不小心吃太多了XDD
胃不舒服這樣
但隔天又舊事重演,我一說何維我肚子痛....
電動中模式的他馬上又變臉了^^" 雖然後來補了一句是吃太多了吼XDDD

好開心
哈哈哈 回來這幾天還一直處在這種模式中
怎麼這麼像熱戀情侶 哈哈

但是!!
剛剛我吃醋了!!
啍...何維你果然是好乾哥哥對吧....

說肉就挾肉,說湯就裝湯
然後同事就說,何維對待她就像對待妹妹...
殊不知他們八百年前就是乾哥哥乾妹妹的關係啦....

唔...只能自我安慰
我有手,我可以自己挾肉,可以自己裝湯
何維你就好好的吃吧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