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這部的虐點沒有戳中我啊
不然為什麼版上傳說中的哭死人的17集我一滴淚都沒掉?!
明明就虐到不行啊啊啊

印象中那時候看惡吻好像還覺得比較有哭點?
讓我不禁想大喊""喂ㄟ?~~"" ((哈哈 韓文來的))

不過這部真的不錯啊
到了後面幾集劇情大爆走,前面幾集給我鬼打牆成這樣
啊這不這樣就不是韓劇了嗎>"<

然後17.18集那看到韓劇板整個被秘密洗版好歡樂XD
好像回到當初在追惡吻的時候 哈哈哈
就是一群失去理智的鄉民啊
而且直播的時候超嗨XDD


羅琳出車禍那一整大段..
是很可憐沒錯,但我的焦點好像都在林導演身上^^"
好帥啊啊啊,憂鬱的樣子好帥好帥好帥,而且看著組員受傷那種心情好可憐嗚嗚

看到朱元抱著昏迷中的羅琳去交換身體那邊真的有感動
不過感動離傳說中的淚崩還差很遠啊((菸..))
只是那種相愛的程度真的太揪心了 嗚嗚嗚

啊,18集有一點戳中我
交換身體後以朱元的身體醒來後的羅琳,在朱元家床上那
焦急的跟奧斯卡說他必須要回醫院看朱元
因為他一個人在那裡會很害怕的..... 他會等她的.....
嗚嗚 看到這邊真的有想哭的感覺啊

然後回到醫院看林導演坐在走廊
說是因為怕他會害怕,知道有人在這邊等他,也許他就會醒過來了...
林導演大加分啊!!!! 此刻已經加到破表了 哈哈哈
好想看林導演也演一部~~~~~ 這麼帥的男人放著不用好浪費>"<

經過一段華麗又神奇的夢
兩個人終於都醒了,也各自交換回來了
但這時候!!!就是這個摩門特!!!!
朱元居然上演了用不爛老梗中的老梗之 

你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

唉,不得不說不管是小說還是戲劇,我實在不愛失憶梗
所以看到朱元醒過來時的反應只覺得一陣昏
啊啊啊啊 都要完結了你還要怎樣啦~~~ ((暴走))

不過看下去發現這失憶梗用的好耶^^
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歡樂的失憶梗啊
回到21歲的朱元被羅琳調戲的模樣好可愛!!!!
很多片段都像是回到他們剛開始戀愛時那樣,而且還是不虐的那種~~
好好啊:D
但還是默默希望趕快回到34元啦,那個深情的愛著羅琳的朱元啊~~~

然後配角出頭天啦,耶耶
這部戲的配角我都看得很開心說
不管是雅瑩和金秘書XDDDD 
還是奧斯卡和尹瑟(這對我好愛看~~ 前半段看的比主角還揪心!)
還有像朴常務,尚恩,朱元媽~~~ 都看得很開心啊:D

期待20集尹瑟和尚恩為奧斯卡爭風吃醋 哈哈哈
不知道完結會怎樣
但我更期待的是看到板上一片崩潰 ╰(〒皿〒)╯  XDDDDDD

好歡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