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這個
才看到第二集
每一集都會有人死掉
而死掉這件事真的讓人無比的悲傷

昨天聽到一句話
「死去之人的人生在哪裡?」
「在還活著的人的記憶裡。」

嗯,沒錯啊
雖然我還不曾以這種方式去回憶誰
一直以來總是覺得無法想像,死掉是一件什麼樣巨大又好像渺小的事?
但越長心越老,我偶爾會去想像,死掉是一件如何無法捥回的事
於是覺得有點害怕了起來

我想到以前曾經做過一個夢
和何維出去旅行,而最後從醫院出來的只有我一個人
帶著巨大的無力和空洞,面對她母親的一臉疑惑

我害怕身邊的人死去,非常害怕
我無法想像有一天要送走一個人的難過與悲傷會如何將我吞沒
又或者其實人並沒有這麼脆弱??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