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捏~~
其實今年的生日非常沒有感覺
除了facebook一直跳出來那來自四面八方朋友們的祝福
其實一點也沒有過生日的感覺

但有件值得一提的事
就在下班前才突然慢半拍似的想到
每年的這天都會傳來的一封簡訊,怎麼還沒看到呢?
大概就在突然意識到這件足以讓我覺得今天真的是我生日的事時
手機下一秒就響起了~
雖然不像秘密花園裡吉羅琳那簡訊聲這麼令人雀躍
但其實在我聽來也差不多了:D

看到那封熟悉的簡訊,頓時心裡一片滿足
也不知道是出於何種心態
足以解釋的是,這封簡訊讓上了一整天班肚子又餓又疲勞的我瞬間心情大好!
然後開開心心的打卡下班了~

謝謝蝶,每一年的這天妳都沒有忘記
每一次都用這樣簡單卻有著你獨特標籤的方式關心我^^

前天睡前還在嚷嚷好像要感冒了,希望別變得更嚴重
結果那天昏睡中就發燒了,睡睡醒醒,發冷又發熱
被妹妹叫醒疑惑中喝了一杯服冒熱飲也吃了藥,心想大概沒效吧
結果隔天醒來燒也退了,來的又突然又嚴重的感冒症狀也瞬間像沒有過一般
只剩下頭痛和喉嚨痛,卻也已經比晚上好很多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幾乎爬不起床
於是打了電話請病假,倒頭又是幾個小時的昏睡
就這樣一路睡到下午才起床,一天都被我睡去了...
也許感冒真的是要多休息,今天好的幾乎讓我以為前天晚上的高燒是一場夢?

嗯,反正健康就好啦^^
雖然請了一天假被扣薪水,但睡上一整天也真的很幸福啊
而且難得病這麼快就好了,更有一種很幸運的感覺~~
突然覺得我身體也還不錯嘛,哈哈

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又想到今天是我生日耶,那來許個生日願望吧
邊騎邊想,一下子就把三個願望許滿了
說真的人的欲望無窮,想要的總是那麼多
但今年的三個願望意外的簡單
不多不少,就剛好是第一時間腦海浮現的

第一,如果明年生日時我已經結婚了,希望能比現在開心,希望選擇沒有錯,希望和婆婆新的家人能處的很好
第二,希望以後去新竹的工作能順利,不求薪水要多高,但求順順利利能找到不錯的工作就好了
第三,希望爸爸媽媽的身體能健康少病痛,每一個家人也是,出入皆平安!

雖然我全都說出來了,但還是希望都能實現:D
也謝謝facebook上各位好朋友的祝福
其實平常疏於聯絡,在這種時候還能收到這麼多生日快樂的話語真是很開心
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和同學都跳出來也覺得很有趣
謝謝各位,生日雖然平淡,但平淡有平淡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們都要珍惜~


貼一張前兩天拍的可愛照片
是妹妹養的小老鼠


其實我不特別喜歡老鼠,甚至到現在都還是反對她養
但說真的那天拍到這張照片覺得可愛極了!
一前一後,超可愛的,而且意外的清楚耶~
看了心情還不錯 呵呵

就這樣,希望到明年生日前也都能像現在這樣
平平安安,樂於享受生活中簡單到不行的小幸福
只有這樣我們又不會老是活的那麼不快樂,對吧!

但我24歲了
還是無法接受25歲就覺得瞬間變老的事實
明年的生日,我要怎麼承受?! XDD 
(開玩笑... 到時候搞不好都是人妻來著了
不要說年紀,光是頭銜都一聽就有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