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下大雨
不得已又帶了一堆東西,實在搞的一身狼狽

下雨是好事,但可以不要在我早上出門的時候下嗎?

鞋褲濕濕的整天都不舒服,因為下雨也比較晚才到公司

濕的雨衣安全帽同樣困擾的不知道該放哪裡?

今天索性把車停到地下室去,偶爾一天給別人賺還ok~~

 

不過難得何維來台北,為什麼這幾天都沒有好天氣呢?

下雨天對機車族實在太不方便,對於騎車的情侶更是啊!!!

反正短褲拖鞋準備好就是了…….

 

噢,要說一件事

因為早上下雨,心想化好的妝騎到淡水也糊了吧

又趕時間,也就沒化妝了~

心想也沒差,反正只是去公司啊

結果同事一看到我就驚訝的問我怎麼了?看起來好憔悴..直問我還好嗎?

還關心的摸我額頭,以為我病的很嚴重

嗚... 我...我感冒好了啊…..

只是素顏而已嘛…….. 
 

連解釋了對方都還不太相信的樣子,一直叫我要保重

唉,馬上衝去洗手間,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我覺得還好啊,就氣色比較差而已嘛

 

其實之前上班我都會稍微畫一下啦,基本上就是很簡單的底妝而已

隔離霜,BB霜,腮紅~

什麼遮瑕眼妝全都沒在管的,追求的只有一個氣色啊

而且幾乎都戴眼睛上班耶,如果看到我今天戴隱形眼鏡

很明顯的就是下班有約人啦XDDD

 

身在台北國….

以後出外闖盪還是多少頂著妝吧!!(握拳)

 

-

 

何維好晚才下班

打算加班一小時再約妹妹去逛街

邊逛邊等真是太愜意了啊!!

 

等何維來看幾點了,不晚還可以看個電影再回家

噢耶!!

這才是上班族熬過一個星期迎來的美好小週末啊!!!

 

但話說回來

不知道有沒有這麼順利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