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又過了快三分之一,第一篇網誌還是雜記XD

來寫週末情侶流水帳

 

這個連假幾乎都在新竹

一直到星期一中午才回家

星期五下班搭7點半的高鐵去,很意外地這次何維居然比我晚到

唉,我又一次在新竹的街頭吹風等他啊XDD

不過這次大概只等一分鐘左右 哈哈哈

兩個人突發奇想跑去吃川菜-巴國布衣

 

但時間很晚,人家都快收了

加上兩個人不小心點太多菜,吃的實在有點辛苦

最後走出來飽到有點不舒服啊>”<

但還是覺得好好吃!!!!夫妻肺片超好吃的~~

下次還要再找人一起去吃,科科

 

這次穿很紅的新POLO

單看是很喜歡,穿出門實在有點害羞,紅的好高調啊..

整個晚上何維都沒有對衣服多做評論,其實也習以為常了啦

一直到回到家上樓梯時,他才突然從身後說我穿這個顏色的衣服蠻好看的

>////<

果然小女朋友的臉皮是很薄的,瞬間有害羞的感覺

 

星期六天氣大好

要出門赴中午的喜宴,何維同事訂婚

又穿老梗洋裝上場,也同樣化老梗濃妝()

原本想去騙吃騙喝的,畢竟是頗高級的大飯店

不能在那邊結婚,去觀望觀望也高興啊!!

但誰想得到事情完全走調,因為被安排到一個應酬桌

整場喜宴下來都在陪笑,還要陪喝酒>”<

 

好恐怖喔,副總就坐在我正前方

說話好像都在對著我,也時不時一直暗示酒杯要拿起來的感覺

嗚嗚嗚,好煎熬…. 我酒量又不好

還好後來何維有幫我擋掉,但還是覺得皮皮挫的感覺>”<

超可怕的啦

 

第一次碰到這麼應酬的場合

而且副總不愧是副總,氣勢就是不一樣

我倒覺得那幾個服務生好可憐,回家肯定要受驚一下

就這樣一路陪笑敬酒居然從中午吃到四、五點..

好扯,走出煙波頓時有種氣力全消的感覺

簡稱腿軟XDDDD

 

星期日天氣一樣大好 科科

揮別昨日的陰霾(嗚嗚有受傷)

沒按照計畫回台北玩,那留在新竹就悠悠閒閒啦

臨時也想不到去哪約會好,結果下午就被我們睡掉了

原本吃完飯只打算小小休息半小時就出門看電影

結果醒來已經晚上了………………

都是何維睡太沉了啦XDDD

 

晚上偷蹓出去逛夜市~

今天很肉麻的穿情侶裝出門>////<

上次去成都玩買的臉譜T恤,白白淨淨的,算是走一個青春洋溢路線~

但忘了拍照捏,拿一下在成都的照片借看 哈哈

 
(話說..猜猜我們幹嘛去了.. 哈哈...買了新婚用的床包組XDD 天價的高級蠶絲被來的!)

晚上和何維聊著聊著

突然一股衝動提議,不然明天(6/6)去登記結婚吧!

哈哈哈 我不知道他,但我其實當時是認真的耶

總覺得 六月六日 結婚日子很簡單又好記

加上現在因為結婚日期喬不攏,乾脆偷偷去登記吧XDD

 

後來衝動過了就沒人再提了

也不曉得放假日有沒有在辦??

 

就這樣我們錯過了這個衝動,接下來就乖乖按部就班的照正常程序來吧

怎麼現在一想有種可惜的感覺

不然七月七日 八月八日 九月九日 十一月十一日

好像都很不錯喔,也許以後一個月就會衝動一次

搞不好哪次我們就真的去登記了 科科

 

像這樣選自己喜歡的日子又不用看風水、看生肖還看八字的

多好!!


-

某天下午躺在床上懶懶的閒聊的時候
我亂躺一通,何維也亂躺一通
不經意的我的腳就在他頭正上方啦
風扇的風吹的他頭髮飛來飛去,看起來好像很澎鬆的樣子..
我忍不住就伸腳過去用"腳"摸摸看

果然很澎鬆啊!! >////<
又忍不住再用腳摸摸,陶醉的把玩他的頭髮
然後,何維就生大氣了..真的生氣的樣子
他覺得我用腳碰他的頭很沒禮貌
但對於可以用腳指頭拿東西的我而言這很正常啊>"<
而且我的腳很乾淨啊,只是何維還是很生氣

一開始還不覺得有什麼,直到他閉起眼睛不說話也不理我了
才發現事情大條啦...趕快貼過去道歉
但無論我怎麼撒嬌大人都還是不理我,嗚嗚 難得真的覺得有一點慌
(上一次這麼覺得是我不小心撞到頭的那次,他也是氣到完全不理我..)

但是一想到生氣的原因和事情發生的始末還是忍不住一直覺得好笑
後來居然憋笑到岔氣,咳到停不下來
結果何維還是看不過去,伸手過來幫我拍拍>////<
就合好了!
一臉受傷的說下次不能再用腳摸他的頭了...

那一刻我突然想到酪梨家的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