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心情很差

那種心裡有結 找不到出口的感覺似曾相似

好像又掉進洞裡了

 

覺得現在的生活一團糟

每個人每件事都讓人覺得無力招架,包括自己

至少那一刻我是絕望的這麼想

生命有其出口?在哪兒呢?

 

接著又想到

萬一結婚但我們後悔怎麼辦?

懊惱之餘,赫然發現一件事

我們算得上是交心的伴侶嗎?

仔細想想,我們不算啊

如同此刻我的心情憂鬱煩躁需要人陪

我卻也只是不停的把手機打開閣上,通了也許就說聲今天幹嘛了呢?

也如同你一樣

工作不順利,被同事衝康,有的沒的鳥事讓你覺得疲累

你也從不和我講

 

也許這可以說是我們倆都習慣各自安靜的渡過這種時候

我是不習慣向人訴說,你則可能是大男人主義做作

好幾年來我們都是如此,那更久遠的好幾年後呢?

能這樣走的長久嗎?是真愛嗎?

我莫明的產生一堆問號

這大概是我從來沒想到的一塊

 

-

 

約定好的事被人放鴿子

我應該回過頭來想想我以前是否也常常這樣

但我卻只感覺到不悅,幾乎無法去諒解

不管怎麼說,就算不是真的出去旅行,但也是至少一個月前就已經都說好了的

現在有同學突然約出去玩就說想去那邊

電話那頭問我可以去嗎?介意嗎?

我能說什麼呢,想去就去啊,我介意你就不去嗎?

 

我也不想你人跟著我們,心裡卻一直覺得遺憾

與其這樣,妳應該自己選擇

只是基於我們先約好了這麼久的情況下,我還是忍不住覺得生氣

倒不是少了一個你不行

只是直先想像的畫面裡就是我們四個一起出去

種種感覺會很好玩的幻想全都瞬間破滅了的感覺

很不想承認少了你不行,但坦白說,感覺是差了很多

 

-

 

我四姊說不想當我的伴娘

我問他為什麼

她說,覺得很不自在,不想這麼高調

 

唉,我的人緣是否這麼差

家人們一個一個都不想理我了嗎..

雖然明明知這和那一點都沒有關係,但就是忍不住會產生這種自怨情節

 

算了

不要當伴娘,不要和我們出去玩

是我不該對這些多做期待

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拉著你們,對吧

 

雖然不多,但我不是沒有朋友

只是在我心裡,朋友和家人是怎麼樣都不一樣的兩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