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3

 

會不會從此之後每篇日誌都脫離不了結婚這件事?!

隨著日期越來越接近,有的沒的心得就越多

所以..我又要開始碎唸了XD

 

現在上班一有空閒就偷上非常婚禮

回家一開電腦也是先上非常婚禮

裡面資訊是五花八門又多又仔盡,但真的看得我頭昏眼花啊!

要做的功課大概到結完婚那一刻才算完成

但也還好現在有這麼多資料可以看,像大姊回想起來就嘔的要命~

 

大多時候我都因為結婚這件事感到焦慮

老實說也覺得壓力不小

但奇怪的是仔細想想不曉得為什麼要這樣

是為了怕婚禮太糟糕嗎?但我的婚禮本來就無法像想像中那樣完美啊

是為了證明流水席以及粗糙如我,也可以把婚禮辦的讓人稱讚嗎?

但老實說我實在不抱什麼希望啊

壓力來自於莫名的幻想和要求,一方面又被預算牽制著

感覺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行

 

有時候只是花很多時間在焦慮,在腦中構思

實際上一點進度都沒有,於是掉進了越加焦慮的惡性循環裡

即然什麼事也沒做,那何不放輕鬆

唉,我想我天生就是一個容易焦慮的人?

 

雖然如此,但遇爾在通勤途中,捷運車上

沒有電腦也沒有資訊要追,不得不安靜下來的時候

回到最初的念頭,結婚本來就是一件讓人感到幸福愉悅的事

想到要和那個已經相戀七、八年,未來還要相守幾十年的人

牽著手緩慢地緊張地步入會場,奇異的心裡充滿感動

眼眶於是濕了

 

我不否認我是一個容易感動的人

但我從來都知道,我不是一個容易因感動流淚的人

驚訝我居然也有這麼柔軟思緒,在這一片夾雜混亂與諸多不滿的現況中

 

我想生活,也許就只是一個不斷證明自己的過程

想到前兩天看的舊書裡寫到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那我相信,結婚這件事應該也是如此吧!

 

 

----再回到重點----

 

一開始其實不打算請訂婚的新秘和婚攝

想說把主力都放在結婚上就好了

但今天想一想又默默的開始找資料詢價了

 

新秘是還好,訂婚才二套禮服

但總覺得想留下一些穿白紗在自己家的畫面

因為後來決定結婚時不從家裡出嫁,那當然也就拍不到家裡的畫面

也就更加深訂婚想請人拍照的念頭了!

對我而言,那些畫面特別有意義啊

 

當然最後還是要看預算來決定啦

結婚的花費實在太驚人了~~

真的沒辦法樣樣都要,因為樣樣都要花錢啊啊啊啊(抱頭)

 

對了

婚紗公司選好了!這算是之前說的放下心中的第二顆大石頭

(總共不知道還有幾顆,壓的我喘不過氣的感覺 嗚嗚)

希望有時間再來寫一篇婚紗公司的記錄

但我們決定的超快的,好像也沒啥好寫的XDD

留個記錄囉^^

 

最後

18號下班要去挑拍照的禮服了

希望能順利挑到適合的,一天就搞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