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真的是婚前憂鬱症

除了結婚準備的壓力外,對生活也多多少少產生更多的感想

俗稱多愁善感:D

 

不過結婚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雖然過程很辛苦,辛苦到感覺只為了走紅地毯的那一天而覺得不值得

但我現在發現,我正在經歷許多和從前大不相同的事

其實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新娘最大這件事XD

不管是每一次走進婚紗店,或者一次又一次試穿禮服

甚至是拍婚紗照前的化妝梳髮,都感覺像公主一樣備受禮遇

 

選婚戒時也一樣,也許一方面是我選的婚戒公司服務好

就算我不是要買鑽戒,但還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服務

小姐一個一個幫我試戴戒指,總是覺得手不好看而想藏起來的念頭也漸漸不見了

戴到後來,都漸漸的能自己伸起手來,想像那小小的鑽在陽光下閃耀的樣子^^

 

我相結婚不只是一個流程,也是一種信心的建立過程

在一個又一個繁鎖的事項中,認識自己

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而往往喜歡的卻並不一定適合自己

更讓我有感觸的是來自朋友間的關懷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相處,或者很容易和人熟稔的朋友

也許我自認非常友善,但不擅交談的情況下,其實沒什麼知心的朋友

但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卻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朋友們關愛

我真的覺得這樣非常幸福:)

不管是因為壓力太大留的黑暗文,或是拍完婚紗留的炫耀文

總是有人開心回應,並且非常細心的安撫和開導

 

其中問過很多朋友要不要來參加婚宴

因為請在新竹,覺得對朋友不太方便

沒想到好幾個都一口就答應了,就算還不確定,也說如果情況允許,一定會趕到

嗚嗚嗚 我好感動

勇興還說,妳只要在台灣結婚我都會想去吧

這句話讓我差點在公司大哭,那時候正好是壓力大到無法排解的時候

(勇興是體貼的大好人!)

 
諸如此類,還有更多個我銘記於心的感謝
最近想到都會忍不住傻笑,覺得自己是被人疼愛的
這種感覺很奇妙

明明只有我一個人結婚,在小小的朋友圈裡,卻像是普天同慶般的大事

大家都開心期待的不得了


我突然覺得,也許這個社會是如此讓人感覺冷漠,卻還是有更多看不見的愛在流轉

而我是如此幸運的身在其中,並且能夠滿懷感恩的接受

 

所以結婚.. 當然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這是我這陣子以來的心得

 

-

 

結婚時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都會到

但我卻沒辦法和他們一起好好聚聚

一想到忍不住有點失落>”<

 

有新娘送客完直接辦同學會的嗎??

哈哈

-

ps. 名詞解釋
小確幸--生活中「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