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比之前更忙碌,幾乎天天加班

這種情形可能會持續好一段時間吧我想

而結婚準備這類的事,進度還沒有工作上來的有效率

還沒完成的,還是一樣還沒完成 哈哈

 

但昨天收到婚紗公司MAIL來的第一次修片檔了

整整五十張,看來看去,好多張都好相像

當初真的是鬼遮眼啊,哈哈哈,現在想來非常悔恨

花了好多多餘的錢

不過說這些也沒用了,還是應該好好的讓進度繼續

 

要選放大照,選樣本樣版,選桌框,選謝卡

好多要選,我好茫然啊!!

更花時間的是要看修片檔,看哪裡還要修,再逐一回覆修片人員

一想到五十張要一張一張寫,我就頭昏XD

真的是一件非常需要時間的事,而我現在最缺的就是空閒再空閒的時間

 

最近忙的話都加到二小時,加上通勤時間

回到家幾乎都是直逼九點

而回家後根本不想做正事,只想放空~ 放鬆~~

週末又被大大小小的行程排滿,要說充實也可以

但我真的很想趕快把婚事忙完 哈哈

沒身在其中的人真的無法想像,就像以前看別人說也覺得還好吧

實際上真的很忙,比較煩人的是一堆鎖碎的事

 

說到這個,我想我必須要開始習慣老公這個叫法了

在準備婚事的過程中,各廠商幾乎都會有老公老婆之類的來稱呼

對婚紗公司時更是

我常常不知道到底要說..我男朋友?我老公?還是那位何先生啊?

結果我就說了哈哈哈哈

必要時為了省去對方又確認來確認去的時間,就直接說我老公

噢我的天啊,自己聽了都覺得超級噁心

目前還不能習慣這種叫法

但隨著時間逼進,應該也算是一個甜蜜的煩惱 ((嘿嘿

 

最近和何維走在路上,都會自我感覺良好的想..

不曉得路人們看來會覺得我們是一對夫妻,還是一對情侶

毫無疑問的肯定是後者,但想到其實是一對新婚夫妻這樣..

就忍不住覺得好玩

 

準備結婚的過程中,有更多的事要兩個人共同討論

有時候意見不合也是難免

不過感覺起來,感情好像又比以前又好了一些^^

兩個人都肉麻噁心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

這方面倒是很像要結婚的人,幸福甜蜜曬恩愛


(這篇把定體調大了一號,有更容易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