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涯課做了一個壓力指數的測驗
真的...準到不行
老師說的話完全正中我的心裡
此時的壓力指數..算很大的一個狀況了
他說這時候的自己需要別人的諒解..別人的肯定..就可以是力量
聽著差點眼淚都掉下來了..還好沒人發現~

其中有一題..有過自殺的念頭嗎?
老實說..我答了"有"..
雖然常罵自殺的人是笨蛋是白癡是沒有勇氣的人
但..回想過去..真的有過不只一次想自殺的念頭
只是很小很小很微弱的..正確的說應該是想消失吧!

小時候最常想的..如果我突然被車撞死了..
會不會有同學為我難過..還是大家都沒有感覺
可能是那時候在班上被欺負..過的非常痛苦
所以常常有這樣的想像..

但大了..真的也曉得如果我死了會有一堆人為我難過
自殺又笨又痛又傷害別人
所以想的不是自殺..應該是想消失..
想消失..形體上的消失,從別人腦中消失,這樣也不會有人為我難過了
就像地上的一粒小石子消失,也不會有人察覺。。

真正勇敢的人..是能克服一切走向前的人
但..有時候好多障礙真的好難好難克服喔...



有沒有什麼可以帶走我..帶走這樣的一個我..從大家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