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拍的,還蠻喜歡的:)
可是就照片本身而言,好假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比較少處理成這種樣子
想不到這張照片意外的適合耶
哈哈 個人覺得啦,蠻有效果的:D

可是這樣看起頭好大..
哈哈 而且其實不像我耶′‵
(是指跟此刻鏡子裡那戴眼鏡直髮又面色臘黃的人比啦ˇˇ)

+

前兩天受到稚甄的邀請
呵呵呵 我們要做畢冊耶:D

雖然她找我大概是覺得我會有那種熱情和能力
可是我壓力好大喔 哈哈
就覺得會不會無法勝任啊
畢竟除了平常自己這樣玩玩之外,也沒做過這類的事

可是呢 我說試試看吧!
反正大家都沒經驗嘛,一起玩玩就當作製作回憶
畢業前的最後一件事了,努力看看吧
如果真的做出來了,我想我們會很有成就感的 哈哈

是說都還沒做就開始想印出來的時候..
會不會有些不切實際XD

但是有人說過嘛,所有不切實際的念頭才是最實際的根本!!!
總之,希望不要難產才好!!
這是最後能給自己以及大家的畢業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