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生活中真的隨處都有新鮮事~~~

最近回家搭公車都不再是在上面睡覺了~
哈~其實是因為公車上不好睡啦>"<
不過~~公車上其實有滿多好玩的事~
讓我現在回家的5:30公車~
錯過都覺得會錯過一些好玩的事~
當然是別人的事啦
不過看那些其實還滿好玩的~~
噗!

例一:
每日必搭的一個正德國中生~
看起來是屬於壞壞學生其中的佼佼者
帶頭型的~~有一次還真的看到他臉上有打架過的傷@@
不過以我主觀的說‥他真的很有氣勢耶!
在某些地方  不像一般壞學生那樣
上次還不小心聽到他跟某個認識的女生聊到他自己的事‥
從他口中說出..他就是因為小時候父母都忙自己的事,不管他也不關心他,
才會慢慢的他走入這條路,他自己也曉得,是為什麼…之類的~~
聽到時…有點嚇了一跳~尤其是由他自己說出~對方還是一個看起來是好學生的人~
當然他還是有很多壞學生會有的不好的想法和做為
不過…我覺得他好像跟一般的壞學生不太一樣。。。
個人來說…還滿喜歡他的~~就以我一個這樣很不了解他的旁觀者身份來說啦!
於是,他構成了公車上觀察陌生人的一個樂趣元素~

例二:
不定期出現的二個光武技術學院的男生~
其中有一個長得屬於白面小生型的~
那二個雖然是我一看就不會喜歡的那種男人..個性上的油條感讓我反感啦~
不過其中一個也真的很好玩~
每次當看到車站有哪個女學生很對他的眼~ (我觀察過..不一定是很亮眼那型的~這也好玩~)
就會跟旁邊那朋友討論說要去跟她要電話~
但是他那個朋友好像總是不太挺他,都不陪他去要電話
所以有二次的經驗都是那白面小生急著眼的看那女生從他的視線消失
才懊悔的說都是他朋友的錯~害他錯過了二個~
哈哈哈
害我每次都差點偷笑出來!
上次有一次他們約定好了~隔天一定要在車站等那個女生~想賭運氣看那女生會不會每天都經過這裡。
本來我好期待的吶!! 只可惜隔天我真的有事沒辦法搭這班車回家..
於是我錯過了一場可能是好戲的好戲~~嗚!
於是,他們也構成了我公車上觀察陌生人的一個樂趣元素~~
加油呀!白面小生~~  噗!

還有其他也滿好玩的~~
像是有一個女生每次從一上車到我下車的二十幾分鐘~
一定都是的~~再巔的時候她都照睡不誤! 這個讓我很佩服~@@

還有一個眼睛很大的上班女郎~~很漂亮~~也超有她自己的洋娃娃風格! 
燙一個很有勇氣的捲捲澎澎頭~~前面的瀏海是平平的那種~有染~ 可是在她頭上就很漂亮~~~~~
不過她不是每次都有坐的。真可惜。
每次上車一定都是在講手機~~到了快下車才會結束~
有時候是同一個人,有時候會結束了這通還會有另一通陪她回家~
她有一個小女兒~~很可愛~叫Paggy~ 很活潑~~也很愛她媽咪!
她先生好像在大陸工作吧~所以回家時手機的那一方應該常常是她先生~
她的個性很果斷,有原則,但是也有小女人的一面~~ 很可愛~~

另一個上班女郎,總是貫徹她的黑色風格
一身黑的打扮~~~常常讓我好傻眼阿~~
看起來冷冷的~~不愛說話~~ 

說了這麼多~~
總之他們都還滿好玩的~在我回家的途中~讓我不無聊~
這樣,於是我默默中認識了這些陌生人。
觀察身旁發生的事物~~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樂趣。

呵呵呵呵~~~我好像偷窺狂阿@@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