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突然想學騎機車
想想
好歹我也要滿十八
好像是可以開始接觸了~呵呵

不過我平衝感好差吶!
星期六可能是因為老猴一直在我後面吧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給他亂亂的騎~^^"
也可能是他那台車比較難騎吧~呵
星期日跟我三姊出去練
她後來就給我自己在上面騎
靠自己  多少也要爭氣一點~
嘿嘿

於是~~~
聰明如我~  (毆)
終於可以騎的多少直直的~
也會轉彎囉~~(放鞭炮~~!)
YA~~~
  
不過還是爛爛的..
因為...我姊一直說我笨死了啦!! 
哼~你給我記住!  我一定會學好給妳看的啦!
只是...可能得需要一點時間~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