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難得休假卻還是吵吵鬧鬧母親節週

真的是難得這禮拜沒有 和何 先生見面 哈哈哈

星期六中午訂了小坪頂附近的田園村聚餐

雖然說離家不遠,但還真的沒去過咧!

 

這天天氣很不錯^^

雖然覺得很熱,但看到大太陽還是很開心啊

十點多就起來了,四個姊妹擠在同一時間同一空間一起換衣服化妝實在是太混亂啦

床上衣服都亂丟,更誇張的是化妝時鏡子都不夠用了XDD

桌上鏡被人霸佔,那我到穿衣鏡那去化可以了吧

結果又被正在穿衣服的某人推開

我只好拿著隨身鏡站在角落化

 

今天又穿了何維姊訂婚時穿的藍色洋裝

不得不說,這種飽和的深藍色實在很顯白 (科科)

麗鳳身上穿的那件也是當時一起買的,二件600..

那件我是很喜歡,不過我穿不下…………….

他自己說他穿了從人妻變女神XDDD 所以我就很佛心的賣他啦~~

 

田園村有一般餐廳,也有包廂式的,可以唱歌~

還好我們有訂到包廂,一家人也比較自在些^^

而且小孩亂跑也沒關係,把門關上就放心了XDD ((偷懶阿姨招))

環境還不錯,走到外面也有大草片和小孩最愛魚池!!

拍照也很不錯啦~~

 

大家穿的很漂亮,可惜也沒辦法多拍照

帶著小孩,只能隨便拍拍啦^^”

這大概是早就想得到的事,但每次還是都不死心的覺得一定很好玩捏

哈哈哈 還好還有隨便拍到幾張啦~~~

不過天氣很熱,媽咪心情就不太好的感覺 哈哈哈

 

一桌花了五千塊菜色當然要關心一下~

本來也對這種田園餐廳菜色沒什麼大期待說,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啦,幾乎都有吃光光^^

飯後不只有好吃水果,還有一大塊蜂蜜蛋糕耶

那個蜂蜜蛋糕看起來普通普通,結果切開裡頭居然有冰冰的感覺

好吃!!

 

今年母親節送媽咪的禮物是新手機啦^^

媽咪長到這麼大還沒用過手機,雖然大多時間都在家也用不到

但一出門就很難找到人啦,每次都要靠眼力在大街上市場裡人肉搜尋

實在太辛苦啦!!

所以今年就決定辦一個新門號給媽咪~

看她嘴上說不需要,但臉上還是蠻高興的感覺

我想我們的禮物有送對喔,呵呵呵:)

 

想到小學時候我們姊妹曾趴在床上自己畫卡片給媽咪

那時候沒有什麼卡片,我們都拿作業簿的白紙和彩色筆就隨手畫起來了

印象中也只記得那麼一次給媽咪寫卡片,到現在都還記得我寫什麼白痴內容~~

「阿母,謝謝你,以後還要請妳多多叫狗~~

好白濫…. 那時候頑皮,明明會寫的字也不好好寫

還體貼的想說媽媽都說台語,寫台語她比較看得懂XDDD

現在回想起來好白痴啊,簡直跟蠟筆小新的行逕沒兩樣~~~

那時候媽咪看到嘴上說我寫那什麼鬼東西

結果笑的好開心喔,還好好的把大家寫的簡陋卡片小心的收好~~

 

但怎麼越長越大,我們也就再也沒有寫過卡片了呢?

我想這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

長越大懂得的詞彙越多,我們卻越不懂得怎麼去寫去表達了!

明年,開始寫卡片吧^^

 

我覺得我們家算是很喜歡過節的一群吧:D

一直到現在才這麼覺得

傳統的我們總是期待過節時大家聚在一起

就算就要的家事很多,但吵吵鬧鬧也才越熱鬧

我們嘴上抱怨,事情分配一下,大家還是會動手開始做

我一直以為這種事情很平常,平常到不足以拿來說嘴

但後來和同齡的人聊天過後,才發現很多千 金 小姐不是這樣捏

爸媽說啊唸啊是一回事,最後家事還是全部都落在媽媽身上

小孩就坐在客廳抬起雙腳看電視~~ 嘴上還吃著零食一邊掉….

因為在自己家所以都不用幫忙做家事,這種觀念實在很不OK..

 

我們於是慶幸,雖然父母從小沒有特別教我們什麼

課業不管,作業不看,每天放學有平安回家就好,填飽肚子才重要

但事實上傳統辛苦又多小孩的家庭背景,反而教了我們許多更重要的事

只是我們自己都沒發現,其實我們也擁有許多現在城市小孩缺乏的優點

雖然我還是不會煮飯,呵呵呵

 

-

 

星期日都待在家

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日就是要這樣曬著太陽無所事事啊!

 

曹小恩有來

雖然他現在變很兇,有時候又任性

但大人怎麼樣還是有管教小孩的方法~

當然,我說的絕對不是拿他害怕的東西嚇他這件事XDDD (無誤)

 

不過說真的,他害怕的反應實在太有趣了~~~

但不能常玩,他會生氣X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