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一個人的日記~
看了好多篇好多篇
她曾有過十年的婚姻
她獨自撫養二個小孩
她33歲
就在她離婚後
她終於找到了她的幸福
半年的交往,勝過了十年婚姻

看著她的日記裡
記滿她和她親愛的的點滴
有著對現在生活的快滿知足
每一篇每一篇
親愛的親愛的

好久好久不見~
現在,好
真的真的好想你~~

今天突然想一想我們上次一起出去時
什麼時候的事?做了什麼事?去了哪裡?…
很意外的,我居然有些模糊了,想不太起來了。
起到了,又好像是上上次而非上一次。
記憶都重壘亂了~
還記得以前我都可以記得牢牢的~
什麼時候出去過,做了什麼,去了哪裡,穿什麼衣服,說了什麼特別的話。
都可以一一說出來~記得好清楚~
可今天卻想不太起來了。
我想,是太久沒見到你了吧。

好久好久以來
在情侶之間特別的日子,想一起渡過的日子
總是沒辦法一起過。
聖誕節,跨年,情人節,我生日,我大考,你生日,
還有  即將到來的…我的畢業典禮。
好多個想一起過的日子,
卻總是得靠msn、skype、yahoo,來讓我們的心靠在一起~

但 現在對我來說,和你一起的日子,就都是快樂漂亮的日子。
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 ^^

星期六,就可以見到你了~~
忍不住的雀躍~  雖然也才三個禮拜不見~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期待~
我想,是的,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