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整理照片發現四月份去高雄玩時
特地拍下來的外出化妝包照片
那時候想說有空來寫篇文說,後來就一直遺忘遺忘
想到的時候又突然覺得這種文很白痴XD

不過文章數好像也down很久了
突然心血來潮想說不然寫個開心也好這樣:D

-

這次因為是去高雄玩,其實用的化妝品就和平常外出妝差不多
通常我出去玩為了節省空間和方便省時
化妝品都只帶超超超基本款,有時候連眼線啥都不用
就超簡單保濕加底妝而已!

不過這次想說有一天要去吃喜酒 (其實下高雄的主要目的就是吃喜酒啦,玩是順便XD )
人家結婚這麼美麗的場合,和何先生去又是要去見人的>"<
輸人不輸陣啦 哈哈 結果就是畫得太仔細一不小心畫太濃這樣XDDD
唉唷 我就很常這樣咩

不過因為化妝技術就普通而已
寫這篇公開化妝包不知道為什麼就有很害羞的感覺

-



首先當然先看化妝包本人啦!!
這個naraya化妝包是何先生前陣子去泰國玩買回來送的
有大中小的個一組,我用最小的就非常剛好了呢!

方方正正的東西很好找,必要時在捷運上化妝也不會東倒西歪又找不到這樣
大小其實也很OK,出去過夜時攜帶超方便:)

接下來要看內裝物啦

【基礎保養類】


洗完澡要用的化妝水和保濕乳液 (butyshop乳液超得我心!!!大推!!!)
早上化妝前也要用,很基本吧 哈哈
話說這butyshop送的試用贈品很好用耶,小小的好簡省空間
因為通常化妝水和乳液最大瓶了啊!!

灰姑娘護辱膏很少女,我真的只是因為他的包裝才買的>"<
不習慣用唇膏,我都是先用護唇膏(無潤色)在整個唇部打底,再用潤色護唇膏上在中間這樣
就會很自然又不會太油太厚,重點是不會黏,我超怕頭髮一直黏在嘴唇上…

【底妝、腮紅類】


因為沒有特別要幹嘛,底妝就隨便拿最近常用的
綠色粉底霜先改善暗黃膚色,再上粉餅變白無暇(就是這邊一下小心就會上太多,變太白 哈哈)
腮紅猶豫了很久要帶哪盒,後來決定這盒是因為覺得這盒的顏色很有氣質!!(忘了拍)

眉粉是姊不要的,看得出來快差不多可以換了 哈哈 (好舊好害羞)
其實我有時候不理眉毛的,但常常拍照就很淡很淡那樣冏

【眼妝類】


又拍糊了一一"

睫毛夾就貝印的,個人覺得比資生堂貼眼型,有想再買一支新的!!
B.B牌眼線膠,之前都用咖啡色,但最近開始改畫底調內眼線加一點點提神眼尾
反而比較常用黑色,不過兩個顏色其實都還蠻常用的
很黑很好畫,但缺點是在我的油眼皮上很容易就掉了,還好不太會暈~

這支胖胖粉紅睫毛膏是我一直的愛啊!!
便宜又好用!!跟MJ三代並列愛用睫毛膏
而且這支是難得我用Maybelline不太暈的耶:D
一般小眼睛最怕M牌大刷頭,但這支的刷頭很好刷耶,隨便一刷每支都沾得到
也不太容易沾到眼皮… (不過這大概也跟經驗有關ˇˇ)

KATE底膏是我的新歡,前陣子才買的
之前一直想買,又一直覺得好像也沒必要性,後來趁特價購入的
我覺得好用!真的超延長,也不太會塌 (至少我搭MJ和M這支不會啦)

平常不太用眼影,想說喜酒好像要鄭重一點,於是就帶了
這盤是姊butyshop週年慶時加購買的,抱著很便宜~試試的心態這樣
結果,好像不太適合初學者,平常外出裝也有點太閃亮
一直覺得這盤很有聖誕氣氛說!!!!偏紅的咖啡金

用深咖啡當外眼線,還蠻自然的啦,低調低調:D
可能眨眼時才看得到亮亮的這樣吧… 

結束!
化妝包大致上就這樣
沒拍到的小夾層裡就放幾隻棉花棒和化妝棉

這些真的全部都放得進化妝包裡關得起來啦
哈哈,一樣一樣拿出來才發現也滿雜的
奇怪,我帶的幾乎都是基本款了耶

-

貼一下那兩天的妝

 
這張全素顏,早上起床頭髮超整齊 (難得XDD )

 

 剛畫完拍的
難免有濃到---- 嗚---

沒有畫照睫毛,那天睫毛難得刷得很漂亮說!!!
哈哈哈 沒圖沒真相 不過技術還是有待加強這樣>"<

-

後來去吃喜酒,被人稱讚漂亮耶
哈哈 開心
就當是化妝品的功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