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開心
我又惹到別人了 對不起。

但這一次他沒說錯
我自己也是這麼檢討的
只是 我都已經說過了,你有必要再重覆說一次嗎

如果真的有這麼多意見
何不讓我知道你是誰?
我們可以好好來討論一下我那鄙劣的人格嘛

你們不用幫我出頭
有時候我是真的覺得他說的沒錯
也許不管是不是事實,但我的確給人這種感覺
不可一世,驕傲自大
如果他會那樣覺得,我想也許別人也會,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所以是我該檢討?
嗯 也許吧

+

今天談到很多關於人性這方面的事
先是知道又有暱名留言了
再來是某同學對人的惡意中傷
還有大家對於台北人都很現實的既定印象

所以我想嘆氣啊
忍不住

對於某同學惡意中傷別人
這件事聽說我很激動? 呵呵
我只是很不能相信,所以我說我們是不是先不要太早下定論?
人性真的有這麼黑暗嗎?
為什麼呢?

這件事讓我覺得很沮喪
如果現在的人 都這樣
那我是不是也這樣? 是不是也黑暗得讓人覺得討厭?


說真的
大家看我的網誌會不會也常常覺得我是個討厭的人?
什麼臭屁啦 什麼驕傲啦

一定多多少少有的吧

是說
要我改我也不知道從何改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