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感覺自己正在發現一個巨大的世界

原先只是因為一點好奇
天啊
沒想到又接觸那好多好多…
我以為己經只能是過往的東西

正在得意的誇獎自己的本事時
卻一個接一個的發現

驚訝嗎 是很驚訝!
但更多的是…想不透
不可思議
想不透為什麼會有那樣的事?
一種密不可分的過去衝擊著我。

是我的視線太過狹窄嗎?
還是…
我把別人都想得跟我一樣了?

怎麼辦…怎麼辦…
驚訝於這個大發現
早知道…就不該去的!

現在該扮演的角色是…
一個偷偷在這一角觀察著他們的老朋友?
還是…
一個莫名奇妙的闖進他們世界的老朋友?


怎麼辦…
我消化不了!!!

嗯…又要失眠了嗎。


只想說…
好一個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