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119_122529.jpg

 

最近天氣突然變好冷

然後我的人妻病就發作了(誤)

天氣冷總是特別想念老公

 

雖說相識逾十年、結婚五年

好像真的把那些濃情蜜意都磨光了

生活中太多索碎的小事分散我們的注意力

而我們現階段最重要的角色是父母和子女

是真的不會有太多幻想中美好的情節,浪漫的互動

 

但說沒有,其實也是因為太長時間的相處

我們已經習慣了

昨晚睡到半夜突然醒來,咦… 我怎麼睡到何維旁邊了?

目前房間是雙人床拼單人床,何維和紓柔睡大的,妍睡小的

我... 則是妍指定陪睡>"<

腦子鈍鈍的去上廁所,慢好幾拍才想到

好像是睡夢中何維向我伸手,我就自己滾過去了>////<

 

即使睡覺時我們被兩隻小毛頭一人一個的佔據著

但紓柔睡著後何維還是習慣抱著我睡

不論我胖我瘦(有過?),天氣冷或熱(開冷氣有差?)

他都喜歡抱我睡,然後幾分鐘後被我嫌棄的推開

沒辦法,硬硬的手臂真的沒有枕頭好睡(噗)

 

但就好像帶有磁力一樣,每次睡著了他都會習慣性伸手找我

然後下一秒我就會自己滾過去他懷裡,滿足的繼續睡

所以我想,這應該算是真愛吧!

 

前陣子和何維聊到生活中的習慣

我說我真的是一個不喜歡變動的人,而且喜歡的事就會一直喜歡

有一陣子很喜歡吃某家早餐店的火腿蛋加冰奶茶,然後我就這樣連續吃了一兩月,不會膩

又有一陣子很喜歡吃某家早餐店的飯糰加米漿,然後我又這樣連續吃了一兩月的飯糰加米漿,連假日也是!

有時喜歡上一首歌,我可以連續而且是原曲重播的方式持續不斷地聽

何維聽了後,所以?

所以我喜歡你,喜歡了十幾年,還是覺得很喜歡!

 

那時老公無言了,哈哈 我姑且解釋成害羞

但真的自己也亂感動一把的,不是特意要告白,但就說著說著就脫口而出了>////<

是啊,我是真心喜歡啊。

 

又...

前陣子剛看完談書墨,心裡悶的慌

主角太吸引人,作者文筆太好

更多的是我看到當年我們的影子,關於相差多年的愛戀

看著談書墨我忍不住想,長我多歲的何維,在初識的那些年裡是不是也都懷抱著那種心情在守護我呢?

「成長路上所有的苦我比你先嚐,所有的快樂我與你共享。」

 

1.jpg   2.png

3.png  4.png

 

有一天上班,我突然用LINE問他

「說真的,你現在沒見到我,還會有想念的感覺嗎?」

原本只是心情不好隨口問,早料到他應該會回我一個白眼吧,像這樣:一一"

沒想到他下一秒不假思索回我:「會啊」

沒有再多的甜言蜜語,沒有可愛的表情符號

但我能感覺到他的真心

心情一秒變好

又趁機告白一次XD

 

我們沒有再多說什麼

不久後聊完別的話題,他接著問

「晚上想吃宵夜嗎?」

「早點把小孩搞睡…陪你聊天啊」

真的是知我著莫若何維

知道我又在糾結老夫老妻到底還有沒有愛的問題

決定好好陪我釐清

其實也就是在忙小孩之餘,犧牲一點睡眠時間隨便聊聊

聽聽對方說話,陪陪對方

心裡淡淡的憂鬱也被沖淡了。

 

於是我也忍不住想,除了父母,

世上不會再有一個人這麼包容我,照顧我了吧。

 

 

辛苦了何維,要隨時接老婆各種爛招

「你還愛我嗎?」

「你到底喜歡我哪裡?」

「我是不是變老了!」

「我和XXX比起來,誰比較漂亮?」

以上都問完一輪後…

再加碼...

「真的嗎?」

(老公已崩潰....)

 

XDDD

 

真心覺得當老公需要無比的智慧

但或許,其實只要一份真心。

 

愛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