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現在是幾點啊?

四點半耶…

前二天才終於看清一件事了
原來…
好一陣子的失眠其實都不算失眠
自以為是失眠
其實都只是因為我睡太多罷了
晚上會睡不著…是理所當然的。

我還一直以為…
我很能很能睡的呢
換作是以前…
我是能一直睡沒問題
但現在怎麼就沒辦法了呢?!

天啊…我好久沒有準時在12點1點左右入睡了!!!

前好一陣子在宿舍時
那是真的失眠@@
明明早上都有起來上課了
晚上12點左右躺上去,
卻都還得到2.3點才能睡著!
這是人過的生活嗎>"<
我卻這樣了好幾天好幾天。

從期未考週開始…
整個是顛倒的嚴重了
晚上看書到3.4點睡
一直到近中午才起床考試
(因為很剛好幾乎考試都在中午後才開始)

到現在回家一個禮拜多了
一直都過著3.4點睡~中午起床的生活
最痛苦的是…
幾乎都是12點1點多我以為自己睡得著的
躺著痛苦的等時間到3.4點才入睡…!
如此的惡性循環下去……
以致我現在這個時間還在這裡>"<

要找一天好日子準時起床了!
這樣我才有可能好好的準時睡覺。(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