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有小型校園演唱會
本來不想去的因為沒門票~
但後來用十張發票換到了一張門票(鏘鏘)


其實這種小型校園演唱會…又是在屏東這地方
隨便想也知道不會有什麼大角色
旺福 動力火車 蘇打綠 TANK
這是原本會來的
雖然我最高興的是看到蘇打綠~~啦啦

原本大家期待整晚的TANK
居然到了尾聲才被告知因為某些原因TANK無法來
但也因為這樣蘇打綠多了好多時間~~~


今晚很多很酷!
原本對旺福沒什麼感覺的,但今天才曉得真的好可愛喔!
好可愛的一群人,好可愛的樂團>////<
小民那種特別的喜感我好喜歡~~~~~

我真的覺得搞樂團是件非常酷的事!
那種熱情和活力,那種抓著淡淡才氣的感覺
吶~這才是青春啊!

動力火車我一直很訝異怎麼還會看到他們 呵呵
但只要想到他們的歌也有陪著我長大的
就不自由的想笑,好妙♥
彩虹真的好好聽~~

接著來到蘇打綠 (喔耶喔耶)
聽到主持人這麼介紹時我真的當下有舉手大叫的衝動
只是衝動
嗯,一起去的同學都太不熱情了…
耶耶耶耶
其實我對蘇打綠了解並不多
只是聽過他們的歌,覺得很愛
但還好今天我去了~
否則我不會知道除了歌,他們也這麼吸引人♥
我不會知道青峰有這麼這麼可愛>/////<

聽他們的歌真的都會有一種很快樂的感覺
不由自主的身體會跟著擺動
嘴角真的會不自主的上揚
真想跟青峰說的一樣,把這些快樂 音樂都塗上耳朵!!!
整個過程都好快樂~~~~~~~~~~~~~
結束的時候卻是滿足又失落

啊 聽現場的真的好不一樣
那種好幸福的感動,淡淡的又好像在心上撞擊著
我多少能感受到那種熱情
也體會到其他不一樣的東西(嘆)

我覺得還是有太多人太冷漠了
怎麼說呢
就是…如果我是在上面演唱的看到那樣的情況我會難過吧!
我覺得這是該給那樣認真演唱的人的一種回饋
是對等的啊!
既然身在那樣的場合,就有應該有的角色…
但卻沒有扮演好…
同時我也驚訝於…
音樂竟然能這樣凝聚人
嗯 是一種感動


總之看到蘇打綠真的好開心
被他們感染的快樂在結束後反而好落寞
我捨不得就這樣結束啊!
我知道那種熱情是因為什麼
我知道我不只一次的想放聲尖叫~


我知道還有一大堆的人不曉得他們
有一大堆的人只想看TANK
但我當下真的好希望有更多人會因此愛上他們
或許其實是沒有必要的吧:)

對了
還唱了我好喜歡好喜歡的相對論!!!
哇嗚~ 好棒
我真的喜歡青峰
那種好自在的神情,那好溫柔的嗓音
我總會覺得那種偏軟的嗓音感覺上會是個溫柔的人ˇˇ
但青峰個性真的好可愛
但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到TONY老師呢!(TONY老師也是個可愛的人吶)


我想很多人會很訝異於看不出來我是個這麼熱血的人 (被我猜到了吧~)
當然我自己也知道這一部分的自己平常並不太表現出來
也不一定有這麼多熱情啦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任性的會選擇只想要的,其他一概理都不想理,
所以很多時候我真的是個很冷血的人,這是小妹說的ˇˇ
不是情感上的冷血,是行為思想上的冷血…
總之因為很多原因
我會很嚮往那種熱情
如果我沒有,我就想努力的去捕捉,用力的去感受!
因為我也希望我是個熱情的人>/////<


今晚真開心
蘇打綠萬歲: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