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去聽綺貞唱歌

說是去追隨明星演唱會的樣子,倒不如說是去認識她

現場看看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讓演唱會場場秒殺

當然我去的這場除外,哈哈 不然也不會有這篇廢文

 

其實看起來好像非常熱衷於追星崇拜偶像

說穿了,對象也不過就那一兩個

我不會懷疑五月天、蘇打綠演唱會的魅力

但對於陳綺貞,不認識比認識多,不熟悉也比熟悉更多

歌很好聽,人很喜歡,但說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回憶驅使我去追她

(我真的是一個靠回憶生活的老人啊~ )

 

但是因為想現場看看她那溫柔又美麗的樣子,所以我去了

燒了二千塊,坐在二樓看台區

其實是一件非常新奇的感受!

看著場上陌生的男男女女,看著五顏六色的螢光棒

還在想演唱會什麼時候開始呢?它就突然開始了

說突然一點也不為過,我以為一般演唱會必定得經過一陣呼呼喊喊尖叫加嘆息,才會把燈暗下來,萬眾期待一般登場

但這場演唱會卻沒有,他只是很一般的熄燈,然後聲音就出來了

 

這是我在這場演唱會中第一個感受到的純粹與簡單

而整場演唱會聽下來,我的心得還是這個

縱使也有乾冰花火,吵吵鬧鬧滿場跑

但綺貞的演唱會,真的就是一件很單純的事,她在唱歌

 

更多時候像是孤獨的在房裡創作那樣,安靜 專注

只是他在更大的房間裡唱了出來而已

 

整場演唱會下來,印象最深的是她唱歌的聲音

以前一直覺得從CD裡聽的不清不楚,也就一直以為就是這樣了

想不到現場聽,即使沒有字幕,也能清楚的聽懂每一個字句

以及用聲音表現的各種情緒

其實我並不是都能聽得懂,但卻能明顯的感受到她的才華

 

我想,撇開喜不喜歡的問題

她真的是一個天生要唱歌的人

她的聲音是一種天賦,輕輕鬆鬆想怎麼唱就能怎麼唱的感覺

那天完全巔覆了我對她以往的想法~~

閉上眼睛安靜的聽,是那晚屬一屬二幸福的事^^

但看到她可愛的模樣的也是屬一屬二幸福的事,所以我還是張開了XD

 

綺貞真的是非常可愛啊!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平常總是女神女神的叫

結束後,我真心的覺得女神仙女都不足以形容她的美好!

 

那晚最喜歡的一首歌是「太多」

非常好聽,感動的亂七八糟

 

唱「1234567」滿場跑的樣子也非常可愛

看完後默默的覺得好想加錢坐到前面去啊T_T

在看台區跳不起來~~ 我想在特區的話一定很好玩

((哈哈哈 特區魂~~~XDD

 

因為沒看過綺貞的演唱會

到快結束時,以為不會像五月天或蘇打綠這麼多安可

沒想到綺貞是仙女大好人

台下的歌迷們其實安可聲也並不特別熱烈整齊

但看著不走的台下,她就是一首接一首唱

唱完一首大家都害怕會不會就結束了的時候,她也超爽快的說「不囉嗦,接著繼續唱!」XDD

個性真是太可愛了~

 

雖然整場下來多的是我不知道的歌

可是我依然覺得好滿足啊

感受到綺貞像太陽一樣巨大的美好

我想,我感受到的就是她現場演唱的魔力,場場秒殺的原因!!

下次,我還想去:D

 

好久沒聽演唱會,超興奮的啦

就算身體累的不得了,但整路上都在回味這晚的好!

還有那張美的不得了的演唱會海報

我好像又活過來了,哈哈

一方面忍不住想,蘇打綠的演唱會什麼時候呢??

 

我好想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