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這麼忙咧?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忙?

以前我總不敢說我忙
為什麼呢?
因為我其實一點都不忙啊,忙著看電視、忙著睡覺… 好爛唷ˇˇ
但到底為什麼我現在真的忙起來了?

解決掉一件又一件的事
卻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我已經多久沒有睡晚晚了
連空堂時間也都不在房裡浪費時間了
雖然這是一種充實,還不錯啦!
但我總覺得時間被搶走了
我沒時間好好去聽音樂,沒時間慢慢洗澡,沒時間好好靜下來寫想寫的東西,除了半夜。

每在解決一件事後總會覺得有一種回報,
無形的回報,是覺得自己有能力。

考試週又到囉,這次卻一點也不覺得快,
中間忙過太多事了:)
you know..
考試週一到又代表我又要脾氣不好,又要開始高高低低了ˇˇ

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自己
不可以,不可以計較這麼多!
不可以,不可以因為一點不平衡去看不起別人,
但我卻一次又一次嗤之以鼻,一次又一次的冷笑從我嘴角溢出。

不可以這樣,不要這樣。


我懷疑過多少次,想過多少次為什麼為什麼?!
我有過憤憤不平,也不時因此喪氣的回頭來懷疑自己,
一次又一次,我好不爭氣的始終在原地。

我依然要問為什麼,我沒有辦法這麼輕易地去認同這些人所謂的真理?! or大多人所謂的真理?
為什麼總能這麼輕易去利用別人的努力,為什麼總能這麼理所當然的說靠誰就好!
為什麼明明自己也有卻總想囊括一切?為什麼別人的就都比較好…

當然我也問自己,也儘量不要讓誰為我產生這些疑問,
我只想追求一個公平和合理,ok?合理。





我只是…
在自命清高? may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