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感冒的關係
還是偷懶的藉口
早上的二堂通識又睡掉了
昏睡到中午才醒來…

欸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睡醒前還作夢了
夢到修了美惠老師的某課,但我整個學期都沒有去過一次,每次都翹翹翹
結果最後一次我在睡夢中去了,老師點名我 冷門問我這學期才去這唯一一次嗎
然後就說我被當掉了
當掉了 當掉了…
獎學金拿不到了,申請有的沒的資格全飛了
然後我就醒了

超可怕
但我最近越是墮落就越常做這種夢
是良心過意不去吧
那為什麼還不努力?

+

下午上台報告
原以為我會很緊張的,畢竟我這種不擅言詞的人
又因為這次感冒 聲音都出不來
其實我上台前是緊張的,只是緊張聲音出不來而已^^"
一上台,開始講,一直到講完
我不曉得我講的速度、聲音、流暢度和表達的能力… 在別人聽來是如何?
但我就自己的感覺來說
很驚訝我居然上台後不怎麼緊張
以前上台面對大家總是心跳狂飆,感覺心臟都到要衝出胸口了
但這次心跳沒有加快,就像不是對一群人在說話那樣

呵呵呵
這樣算不錯嗎:)
我自己覺得啦
雖然講的一定不好,表達能力及從容一定也很不理想
但我想我能做到這樣已經算進步不少了
是嗎?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