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2011的第一張合照捏,但是我好犧牲啊啊啊啊
洗完澡都準備睡覺了的憔悴樣.. 病重中---

今年整個跨年都是和何維一起好開心 哈哈哈
他很酷的連休星期五、六、日、一!! 明天要回去上班了肯定很不習慣XD

本來想說要出去玩的,後來還是留在台北湊熱鬧囉
真的是湊熱鬧,其實我的個性不是很喜歡擠來擠去的啊
但他說一年也才一次,熱鬧的過節也很好啊
回想去年在夢時代和人群一起跨年的經驗,今年也決定要出門去啦^^

於是星期五整天都在補眠,養精蓄銳啊
晚上起來打扮打扮就出門啦,先跑到士林吃晚餐,然後又一路坎坷的直奔大佳何濱公園
在寒風中走過的自強隧道特別溫暖,雖然腳酸,不過一路說說笑笑其實也很快就到了~~
只是一到大直橋警察伯伯才說不能上去,因為橋上要放煙火啊>////<
計劃失敗,所以就很趕的一路衝到河堤那邊
在大馬路上奔路的感覺很有趣,我想這是我今年跨年最印象深刻的事

終於趕在12點前跑到至高點XDD  
((回頭一看後面一排豪宅陽台上全都是看倌啊... 好好好好,有錢人的世界啊----
本來不確定那晚那樣辛苦又坎坷的行程是不是值得的,甚至有很多怨言XDD
但在看到橋上的煙火後完全覺得值得了啊
好美喔,超美的~~
我說我看到那個煙火有此生無憾的感覺,每個人都說我在唬爛....>"<
真的超美的啊,那個已經不是煙火,是藝術了啊!!!!!
看的時候我居然還能想到席慕蓉那一棵開花的樹,不由得自我敬佩了一下XDDD  好一個文藝青年哈哈哈

大家快去youtube一下,有的電視台拍的超清楚的~~

不過那邊倒數的感覺就弱了,哈哈哈 因為數完之後遠方的101和大佳都還沒動靜啊
顯然是數快了 哈哈哈哈

看完煙火還捨不得離開,大群都散了之後才又慢慢的晃到捷運站去
一路坎坷的回到士林牽車,二點多三點吧,我們就騎上陽明山囉

陽明山超冷,打算去馬糟泡溫泉啊
因為太久沒去中間還走錯路XDD 等兩個人都快失溫時終於牽到馬糟啦
都四點了,人還是一堆,跨年夜人們都比較失控對吧..
又等了40分鐘,喝著熱茶等待好辛苦
兩個人凍到臉都紅了,但泡到熱呼呼的白色溫泉時真的好幸福啊

超溫暖!!!!!
何維說我像貓果然沒錯,沒兩下就覺得受不了了 哈哈哈
下次我可能再也不想大老遠跑去那裡泡溫泉啦
瘋了才這樣,好遠啊,真是太累了!!

接著出來又休息一下吃個點心
六點囉,想去看日出 哈哈哈 ((整套的行程有沒有~
但因為車只剩一格油好可怕,放棄繼續往上就延路下山了
結果還是沒看到日出捏,但我想山上的人應該也沒看到,那天雲層好厚...

去石牌吃了熱呼呼的粥,今年的第一頓早餐捏^^
而且是和每次說要去吃但都起不來的何維一起XDDD  開心~~~

回到淡水住處八點了
嗚嗚嗚,而且淡大家收留太多人棉被也不夠
又累又冷啊,頓時覺得這種行程大概今年是最後一次了XDD
下次可能要稍微修正一下,哈哈

一路睡到二點才被叫醒溫暖又舒服的房間
然後又倒頭睡到晚上六點XDD

一醒來發現我好像感冒了----------------------- ((哭哭


晚上去吃了熱呼呼的火鍋,還是覺得橘屋很好吃>////<
松板豬超好吃!!蝦子也好好吃 哈哈

--

今年的跨年也很精彩啦,犧牲身體換來的捏((大誤
現在想到大佳的煙火還是覺得好幸福啊,真是太美了~~~

新年快樂喔!
我喜歡街上散發的那種熱鬧的氣氛
一年當一次傻子,還可以啦:D

不知道新的一年會遇到什麼好玩的事
不知道會不會被逼婚成功XDD ((我在努力撐~~
很期待~~

去年一整年我覺得過的蠻平淡的
只是很明顯的和男朋友黏在一起的時間多了很多:)
新的一年第一個期許,感冒快點好起來,然後找工作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