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考試給我感覺很不一樣,
原來大家一起唸書也是不錯的。

我想我們還是一樣不夠努力,
但一起挑燈開夜車,一起抱著樹木學課本吶喊,
一起大罵范姊姊,一起笑葉老大那可愛的小男人說法
哈哈
很妙!


雖然這樣會比較容易分心啦
但是一起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
我真的在那些身影上看到感動。

呵呵
昨天晚上看到原本爬上床要睡覺了的lucky在翻來覆去後,
還是跳下床,我原以為又睡不著了?
結果沒想到她回答我:沒辦法睡,我想拿到這個學分!
然後又乖乖的翻起樹木學和土壤。

老實說我當下真的好感動,
這不就是和夏伯說的例子一樣,活生生的一個不甘心嗎,
永遠記得夏伯說的,要對什麼不甘心,因為不甘心,所以會更努力,會去做更多事。
我前陣子才一直在想,真的有人可以像那例子裡的人一樣嗎,
養小豬一直死一直死,卻沒有放棄的離開,反而留下來了
後來卻變成養的小豬都百分百的存活,而且各方面都很傑出,
當夏伯問他一句,為什麼沒像所有人一樣離開,她只回答夏伯一句我不甘心。

不要說是夏伯了,連課堂上我聽夏伯講到這裡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而昨天我居然真的看到了,"不甘心" 。
雖然考題太過讓人意外,但那個背影依舊的讓人肯定的。


這次考試很讓人挫敗>"<
但我想有些事情是值得的~


這兩天忘了哪個時候,
突然有一個念頭,我好喜歡現在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