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打綠板看到青峰最新的留言,
好感動!



作者: cellur (慕泠) 看板: Sodagreen
標題: 最近
時間: Mon Jan  8 05:05:33 2007

最近
說了一些話
也不知道該說還是不該說

總之今天空閒的時候
檢視了一下自己幾年來的言語

其實我對你們,真的總是充滿愛跟感激
只是最近似乎少於說出口
也不知道這樣的話每次表演完都說是不是太過氾濫呢


最近的話語激烈了
或許是因為無懼也立場堅定了,不會隨便被左右了
但我知道那些話也讓很多人看了難過或不舒服
在此還是深深感到抱歉

我還記得
2006跨年時,在紐約紐約希望我們這一年即使不好過
也要勇敢去面對
我實踐了,我變得勇敢了,發自內心的抵抗那些軟弱的部份

那麼2007年的新年
希望我可以在去除掉軟弱之後,回頭用更多柔軟來包裹自己的勇敢
而不讓勇敢變得尖銳刺人


一個人,六個人面對這麼多人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的確常常因為這樣的重量
而花了不該花的力氣
在使用不恰當的字句
這一年讓你們擔心或煩心的話
謝謝你們的承擔,也抱歉讓你們誤以為那是我的跋扈

像上次關於左邊的文章
在表演,在廣播,都有軟性地說那是未發表的歌
可能比較沒辦法唱
(但事實上,也常常抵不過你們失望的表情而唱了一段)
是被反覆折騰好久才會說出不准大家提,那樣的話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這是一個獨裁的地方

基本上這裡是我的家
我不應該是一個專制者
過去讓你們有這樣的錯覺
我也會盡量改進

當然自己的原則(例如保護自己被錄音錄影,或是私人空間)還是不會變
不過很多盲點以後還麻煩你們多提醒我了


謝謝寄信給我的忠告
請相信我是衷心希望自己能帶來一些好
是不希望造成善良的你們任何壞心情的


哈,又沈重了
不過其實是一個對自己充滿希望的文章喔
這是一個對於過去的檢討
和之後希望自己做到的

承諾大家
今年盡力讓大家聽到左邊


謝謝你們
新年快樂


---------------------------------------------------

(青峰人真的很好~~  
常常在說完一些感想或聲明的話後,覺得氣氛變嚴肅了…
就會在最後還補上一些話,每次從這裡我都可以看到青峰的貼心,和堅強。)


看到青峰這樣講其實很高興,
雖然有時候看他反應很大會覺得擔心
但有時候真的太刻薄了些,對於那些基本上是在傷害他的人…
其實這沒有錯!

對於青峰新的期許
我只能說好偉大,這種反求諸已(是這樣用嗎?)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吧!
雖然只是期許但我想一定行的,就像06年你對自己的期許也做到了不是嗎~

我相信任何堅定支持的信仰都能化成力量,
演唱者和支持者之間的關係絕對是雙向的,彼此都因為對方而得到力量,
因為有這一些堅定在,所以一定可以變得更柔軟的:)

我現在需要的還是無懼,無懼和相信自己,


好期待聽左邊ˇˇˇ
一直都只有看過歌詞,還沒能聽過~
既然說了半年內不准提,也決口不再唱,
那就半年後再來吧!
我等著出單曲啊:D


突然想到…
前陣子拿到遲到千年單曲,我真的嚇到
超乎我意料的精緻吶♥
因為前面幾張單曲都…嗯^^" ,再加上這張單曲又是瑋哲一時衝動下發的(這個原由很好笑XDD )
總覺得期望不大,但歌很好聽是真的唷:D
拿到手後好高興啊,果然有限量五千張的價值!!

同時到手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公益單曲
我喜歡那封面!!!
阿霈青峰和孩子的互動
好暖啊~


咦..? 扯回來-----------------------------


2007年,
我希望離打綠再近一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