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左走向右走原聲帶裡頭的
很奇怪的是
明明整張二片CD都已經反覆細聽過好幾遍了
但總還是常常能覺得驚喜
所以我真心的覺得這張專輯好值得
甚至比手邊有的任何一張專輯都還耐聽並且耐人尋味:)

今天剛好聽到這首好有感覺
「有時候愛」
仔細的看歌詞,真是太高明了
寫的很懸,但說真的又讓人覺得說的沒錯

而且我最近好喜歡這種歌頌式的唱法
輕輕的,淡淡,多重唱的
「低低星垂」也是類似這種風格,很棒:D

不曉得該怎麼說
但這首歌給我一種還滿特別的感覺
好像一些關於愛情的事 是長到現在才被提醒出來
簡單 幸福 還有一些酸甜參半
大概就是這些感想吧,聽完之後
還滿好的:)


{###_breen/106/1704471043.mp3_###}

【有時候愛】

作詞:黎煥雄 作曲:陳建騏

陳柏霖 張鈞甯 徐堰鈴
周明宇 梁小衛 Ensembl 演唱

有時候愛 是夢 不管睡著或者醒來都在
有時候愛 是我 能不能就深信不疑
有時候愛 是風 吹拂或停歇
有時候愛 是歌 賦格也需要遁走

有時候愛 是妳 不管醒著或睡著都不在
有時候愛 是火 點燃起就無法熄滅
有時候愛 是雨 停歇或落下
有時候愛 是歌 在腦中盤旋不盡 

有時候愛 (是頭髮被風吹亂了卻還感到幸福)
有時候愛 (是眼神裡閃動著疑惑卻還對幸福深信不疑) 
有時候愛 (是妳想也想不到用愛去稱呼那種感覺) 
有時候愛 (是一段旋律幾行詩前因後果都說不上來)

需要爭吵需要哭泣
需要絕望需要等待
需要分開需要擁抱
需要直覺需要
心領神會需要
需要...

(飛起來了) 有時候愛 (是方向是距離需要被翻譯或迷失)
(飛起來了) 有時候愛 (是還沒碰觸就已經如此熟悉的臉頰與嘴唇 )
(飛起來了) 有時候愛 (一定得是相反的方向矇住眼的信任)
(飛起來了) 有時候愛 (是信任是巫術是殘酷是仁慈是憤怒是眼淚)
飛起來了... (是釋放是束縛是傷心是微笑是風是雨是呼吸呼吸呼吸呼吸呼吸...呼吸)
 


 我特別喜歡這兩句
有時候愛 是頭髮被風吹亂了卻還感到幸福
有時候愛 是眼神裡閃動著疑惑卻還對幸福深信不疑

有一種被說到心坎裡的感覺^^"

而且好有道理喔:)
做這個詞的人很了不起

呵呵呵 我們也來造句吧
我覺得…
有時候愛 是被覆在所有不諒解之下 卻總有一顆溫熱的心


第一個想法是這樣的
可是莫名奇妙的它就是很繞口^^"

然後
有時候愛 是明知道很笨還是傻傻的付出
這個就平易近人多了 哈哈哈


有興趣的一起來造句吧
耶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