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那些煩人的事都過去了!
沒必要再生悶氣了XD


過去好些天我一直在一個圈圈裡繞…
想好的想不好的…
多半是讓我生氣跟不解的。

我又開始不斷的問為什麼
然後一直跟別人抱怨,進而一直質問自己,
大家說的我都有聽進去…
那個叫我不要太自以為是,其實我什麼都不是的人,
還有那個跟另一個角度叫我學習和經歷過程的人。

你也知道的…
我是怎麼也不會輕易放棄自己覺得對的事的,
固執,鑽牛角尖,
我都是ˇˇ

其實聽著聽著也漸漸在接受,
接受一些比較適用的話,
雖然那些都不是中聽的話′‵


雖然我的腦袋裡還有好多天真無邪的細胞,
但我也開始去承認那些好黑暗的現實面,
其實應該也不是黑暗,只是很常見的人性罷了。


到了現在我才真的能多少放寬心 (是多少而已喔…)
要我放棄那些在我身上長了根的己見…
還不如要我接受那些事物來得容易些。

算了
不管怎麼樣日子是要過下去的,
什麼樣的人我都得看到,
不會憑空消失,就像我的那些堅持也不會憑空消失一樣。

不是什麼和誰的角力,
只是承認什麼樣的人和想法都會存在的事實,
不算是同理心,但多少能讓我不要去太在意。


就像他說的吧!
都只是一個過程,我等著回頭再來撿那些剩下的東西,
也許會有什麼意想不到:D



這些過程很難…
真的很難…
原諒別人很難,不責怪不計較真的很難,
我不再勉強自己要去做這些很難的事,回過頭來做一些比較容易的事吧!


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