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我永遠無法像堅定某些想法那樣來肯定自己?

即使長到了這麼大
我仍舊無法對坦然的面對別人的批評
不要說是批評… 就算是一點懷疑都讓我覺得帶刺


我會覺得自己沒有錯,
但面對那些質疑或是異樣的眼光,我怎麼不能做到看不見?

會覺得生氣
憑什麼用那樣的眼光來看我!
但仔細再想想
他的眼睛長在他的臉上,我的眼睛當然也長在我的臉上…
所以不用他自己的眼光來看我要用什麼來看?!

當然我應該也是常常這樣用自己的一套模式去解讀別人。



有時候會有一些不曉得哪裡來的自信,
肯定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實際…
但我想那就算只存在0.1秒也都讓人快樂吧!



但就某些方面我還真的覺得自己了不起ˇˇ

我發現 其實在我那麼頻繁的低潮裡
雖然過程總會覺得快溺斃了
但其實我多半都能靠自己好起來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