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日前就收到蝶的求救
呵呵呵 那個可愛的人說想給我寄信,但卻不知道我的地址
那以後我每換一個新地址都留給你備份吧:D
畢竟明年又會有新地址了 哈哈哈 要換宿舍囉

等了好久,一直到今天才收到
呵呵呵,好險沒寄丟耶~~
看一看信上的日期是7號,而今天已經是17號了:)
沒不見就好,晚了幾天但收到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裡面最重要的東西不是那句"HAPPY BIRTHDAY"
在現在還能收到親手書寫的卡片或信件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
呵呵呵 謝謝妳耶,我覺得好溫暖!

其實我們的想法有一部分重疊
現在的我們,這麼久沒直接聯絡上的我們已經稍微陌生
上一次MSN也忘了是幾年前了XDD
每次都是遇到不辣涼涼的和我說:我今天遇到蝶了耶;蝶今天有上線喔~
吼吼吼 害我只能回說:為什麼都是你遇到我都遇不到>"<

我常常在想,當年認識妳的時候妳14歲,而我對妳的印象也停留在那個時候
而現在你上了高中,也不再是14歲了,會不會妳根本也不是我記憶中的那個蝶了?
我怕的是我重來沒好好認識過妳:)
但真的如同你所說
我也願意相信,曾經貼近的心不會輕易改變!
不管過了多久我都會記得那段時間~
記得那個曾經熱鬧的MSN和SKYPE
記得妳、不辣和我三個人的小團體
記得妳的貼心溫柔,記得妳那怯怯的笑
記得妳和閒人對我開的大玩笑,話說這至今還是未曝光的秘密呢XD

其實我也忘了這是第幾年了,四年吧?! 呵呵
每一年都收到妳的簡訊或卡片,有一次甚至還是妳親手做的卡片、信封和書籤!!
謝謝妳耶
在你面前我想我永遠都成熟不起來,不管到多久我想你都還是會比我像姊姊的:D
現在高幾了??
幾歲就要有幾歲的樣子喔
我也要努力,要有21歲的樣子,我要變成熟點
而妳和我相反,呵呵呵,要享受一下年輕該有的樣子啦:D

唉唷
我好想回到從前
那時候的我們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