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拖了又拖而不得不下去前一晚…
我才知道我有多抗拒
出奇的,比想像中還抗拒。

在我瘋狂的大吼大叫 嚷嚷著不想下去之後
姊問了我到底為什麼?
我可以說上一百個為什麼不想回去的原因和理由
但我真正不好意思說出口的只有一個…
我不想離開我好親愛的家人
一點都不想,而這才是真正讓我抗拒的原因。

其實這次的心理有點奇怪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這麼焦慮
而且是必須不停的大喊大叫的那種
沉澱下來後我知道了
可能因為不想離開,不好意思明白的說出來,只好藉由這樣的方式去吸引別人的注意ˇˇ
唉 好難為情啊!


down down down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