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二萬塊的獎學金真的不好拿啊′‵

本來以為就是資格附合了
只要把成績單和申請表填一填交出去就好了
但這份好麻煩
又要身份證影本,又要貼照片,還要寫推薦函ˇˇ
然後如果真的申請到了到時候還得去南投領獎

唉呀
果然外面的獎學金跟校內的就是不一樣
當然金額也不一樣啦 哈哈哈

可是要自己寫自己的推薦函…
怎麼樣都覺得困難啊 而且好奇怪
推薦自己啊… 要怎麼推薦呢ˇˇ
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有哪裡特別優秀啊
也就只是碰巧比較會考試而己
可是要怎麼寫 
短短200字怎麼會比寫一篇作文還難啊!!!!!

而且領了這個就要放棄書勤獎的五千塊
厚唷 雖然那樣說也對其他人比較公平
可是就覺得很失望 獎學金這種東西當然是多多益善啦 哈哈哈
這不是廢話嗎 哈哈哈

然後我居然很快速的想到如果到時候要去領獎
那應該穿的很正式嗎? 要怎麼辦?
哈哈哈 明明就還沒寫出推薦函還在那邊煩惱

+

另外 (咦 最近很常用這個詞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條理呢 哈哈哈)
今天印出來的成績單碰巧被同學看到
因為上面很多成績都很高啊,然後很多人考不好的森林生態也很高
智瑋問我到底是怎麼準備森林生態的?

我好挫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是不願意分亨也不是在裝自大
可是我真的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為什麼會連自己都不知道呢
好失敗…

我好想要告訴別人讓別人也能很上手的準備考試
可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讀的′‵
關鍵好像是準備的方法,像我就都會先找重點再讀 而不是全部就這樣給他看
可是我說出口好像很難讓人理解啊
然後我就想到… 不對啊,明明很常我跟本都大傻眼沒猜到啊
但為什麼結果還是不錯咧?
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真的好挫敗

所以我根本就不是一個真正厲害的啊
不然怎麼會連自己是怎麼讀的都不知道


話說誰要來推薦我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