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海

只是因為覺得太安靜了
一個人的夜裡太安靜
書本也太安靜
所以我讓自己聽一點音樂

一打開播放器自然就跳出預選的蘇打綠清單
嗯 感覺好久沒好好聽那些舊歌了
最近總是放著新的CD,聽左邊,聽這天,聽相信,聽遊樂…
好久沒聽聽從前的歌了啊

隨機的第一首就跳到寂寞的日子
真的越聽越寂寞了啊
不小心開得太大聲,也給那些在詞曲間的情緒開一個口
聽過那首歌的人都知道,在很安靜的夜裡聽那首歌可以聽得好清楚
語氣間的激動,歌詞裡的難過
在一字一句甚至換氣間全都表露無遺

在他唱完前我先切換到下一首
好久沒聽到的藍眼睛
因為覺得晚上及現在不適合聽太興奮的,於是我都跳過那些相對論和Believe in music、I don't Care...
藍眼睛一樣讓我投入
畫面不斷的出現:)
真的是很成功的一首對唱歌喔。

下一首飛魚,隱形翅膀、綠色機密…
這些都是淡淡的夜裡的歌,聽隱形翅膀好激動,我想起了好多過去喔,有一點模糊不清的那種:)
在忘了還有是我的海這經典的一首時…
他跳出來提醒我了ˇˇ

一樣很悲傷,一樣很多情緒,所以我一樣流了淚
是安靜的聽,放鬆的聽,趴在桌上 好累啊
休息一下,人放鬆了 全身的防備也跟著放下了
就放縱一下吧
沒有理由的只是因為這首歌的情緒哭
真的,不能隨便拿出來聽的歌啊
特別是累的時候:)

蘇打綠真的很棒
是和我心靈相契合的音樂~
呵呵呵

標題是我最很喜歡的一句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