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以前有時候會抱怨55
雖然現在我一定還是會抱怨,因為有些店員的態度好像還是我欠他們錢一樣>"<
但是我反而對55有新的感覺
因為那位好好大哥:D

以前一去覺得55給人溫暖的感覺
也許是第一次去,什麼都覺得新鮮~
也喜歡熱洛的金鋼老闆,覺得他人很好很有趣
但幾次之後有被氣到,被老闆的態度,被店員的態度…
而印象中那位老是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大哥總是讓人覺得低調
也許是因為外表和個性
我一直以為他只是員工或是什麼經理之類的吧
沒想到他也是另一位老闆,應該就像合夥人那種關係:)

是漸漸到了後期才跟那位大哥比較熱
但也就只是他認得我我認得他而已,會打招呼~
偶爾他看到我們位置不好會說幫我們換好一點的位置~
呵呵 後來才知道他主要是負責訂位這方面的事~

還記得開學前最後一次去55,雖然吃了閉門羹,但也因為那次開始和大哥比較認識
那天請他轉交禮物給Yuming
回家後一直覺得他會忘記,哈哈,於是鼓起勇氣發了訊息給他
在那之前我都還只沒能完全確定那個帳號就是那位大哥呢
半推敲半猜的囉:D

沒想到大哥很親切的回我,還記得我~
也跟我承諾下次遇到Yuming一定會親手將禮物交給他
那時候其實我很感動,因為那禮物實在稱不上禮物,只是幾張不起眼的紙片而已ˇˇ
短短幾句話卻覺得很溫暖:)
牛奶你好
放心啦,14日交給我的東西我會親手給yuming的。
最近店裡有點事情,所以暫時會休息幾天
也希望會以更佳的面貌及服務來對喜愛55cafe的人
以後想要在來店裡的時候再pm我,會盡量給妳留好位置的
謝謝長久來的惠顧喔 (07.09.15)


在我看來覺得他特別親切在於笑容吧,還有對人的態度
不會因為客人而有態度的分別,這點我覺得是很多做生意的人還缺乏的呢ˇˇ
其實大哥是叫大哥,但感覺就像爸爸那種溫暖:)
也許是因為他笑的時候眼角瞇瞇的皺起 和我爸爸一樣~

因為他,多多少少我不要臉的覺得我有一點小特別
呵呵呵 真的很厚臉皮
不對於55,至少對於大哥囉:D
後來其實也沒什麼聯絡,真的很壞的只有要麻煩他的時候才… ^^"

對了
結果那個禮物就在大哥那放了一個多月,因為那段時間Yuming都沒去55
還是在下一次去的時候,大哥再把禮物拿當我讓我親手交給Yuming^^"
那一次是臨時起意,因為不好意思每次都麻煩大哥幫我橋位置>"<
所以我就請Bonu幫我訂位,沒想到原來Bonu口中的老闆也是指大哥~
傳短訊跟大哥道謝~
結果大哥很溫暖的說:
呵呵,因為知道是你
所以才會把我的私房桌(A11)讓出來
也希望你北上的旅途愉快
周末見喔 (07.10.12)


呵呵呵,真的很奇妙~
聽見這樣一個算陌生的人祝我北上的旅途愉快…
明明就是很一般的客套話,我居然覺得很溫暖耶:)
就像真的有人在關心一樣!

這兩天也是因為位置所以又跟大哥聯絡^^"
不過說真的,我比起想念55更想念親切掛著笑容的大哥啊~
因為想幫家族的人多要些位置
我問大哥還有沒有多留位置,真的是不情之請啊…
但大哥居然還是很親切的回我:
妳們想要位置一定沒問題啦
24已經留了A2.A3.A11三桌給xx了
如果還不夠的話我已再留A15
如果不需要的話要先告訴我喔 (07.11.15)


okok^^
謝謝大哥喔~
我這兩天問一下如果不需要A15了再跟你說^^ 
(對了,A15是玻璃窗後的那桌嗎?) 


是往2樓的小包廂,記得你曾經坐過ㄟ  (07.11.15)

哈哈,大哥你記憶力真好耶! 
那次是我 Bonu 小yu 還有莎拉四人一起去的那次喔!
本來在那個位置只能看到腰部以下… 後來多虧好心的大哥幫我們換到A3:D


同時間才剛發完請求的短訊
看到正在討論的T恤~ 一時心血來潮又發了一封:
對了~~
大哥 要不要也訂一件YumingT恤呢
呵呵呵
只是突然想到~
不過我想大哥應該不會穿吧^^"
穿了會變比較年輕喔~  
(唉呀! 我好像越來越沒禮貌了>"< )

哈哈,可愛的大哥沒直接拒絕人還回我:
呵呵,看妳們久了,自己也覺變年輕
這幾天比較忙都沒注意已經有YumingT恤了
我看一下,如果要的話再找妳幫忙喔 (07.11.15)


圓融啊XDD
大哥心裡應該覺得很幼稚吧ˇˇ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互動的感覺
總覺得可以再多說一些其他的~
不過大哥是大忙人,哈哈

也許我對他而言還是個客人吧
但這樣也很開心囉:)
人和人之間真的好奇妙
原本不會認識的也是因為Yuming,才知道這間店這個人


+ 老人式 55回憶 開始…  +

其實好久好久沒去55了
從一開始的不能釋懷到坦然,現在這樣反而比較開心
因為一開始在意太多了~
不習慣有一天Yuming還是在那唱,而台下沒有我
不習慣店員眼中的熟客不再是我了
不習慣在旁觀的角度看55歡樂的氣氛
不習慣那些合照中沒有我,不習慣變局外人的感覺
你說
這不就是白痴的什麼東西在作祟嗎ˇˇ
很自我,但其實我什麼都不是~
現在這樣看開了,然後有機會再回去反而讓人開心,覺得坦然。

對於55我還是有一份情感
因為那裡藏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而且是最初的那一塊:)
從人少到人多
從自由選擇的沙發區到黯然的用餐區,
再從最角落看不到也聽不到的慢慢坐回沙發區:)
從坐船、走路、搭公車到能自己騎著車去,
從害羞的姊姊和我 變成自己一個人勇敢的闖,
從一個生面孔到連店員都能認出來叫著名字

而我就這樣從這間店慢慢去接觸Yuming,
從菜鳥歌迷慢慢變成稍微不菜鳥歌迷:D

特別是在那裡還有好多事:)
第一次看見Yuming打鼓
第一次看見Yuming彈吉他
第一次親眼見到可愛的阿嬤和家人
第一次看見美珍,佩瑤和二班同學
還有第一次上電視也是在那XDD

在那認識了bonu,小yu,莎拉,Sally,小陸姐~
後來才想起原來還不認識的時候我就看過珍妮絲和小咪幾次了呢:D
也是在那裡第一次和小蓉見面,雖然那次我們並沒有真正聊到~

總之55挾帶了我太多回憶
全都在短短的那個暑假裡:)
很奇妙的
沒想到都漸漸和那裡淡了關係,而情份才慢慢開始出來
離開這麼久了還能被人記得,我想這是很讓我高興的事

謝謝大哥:)

希望有時間回台北能再去55~
看看大哥 吃吃東西~
沒Yuming的演出也沒關係,真的太久沒去55了,會想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