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最後一天上班
還是加班到10點才離開
雖然心裡一直著急怕趕不上最後一班高鐵
但還是想好好的做完份內的工作

那天如往常一般忙碌
進貨,出貨,退貨,客服案件,樣樣都來
而我則從一早就開始想,要怎麼好好分配時間才能準時下班呢?

最後一天的工作日誌仍是簡單的幾頁word
老闆沒有特別的表示
女主管則是在九點我事情都做完了之後才匆匆跑下樓說要問我出貨的事
嗯,還是要好好交接啊
對於這種突然被拖延時間的意外感我已經很習慣了

其實對於很想我留下來的女老闆我是還蠻不捨的
交接完,她說要送我去捷運站搭車
離開前環顧一樓小小辦公室,我在腦中仔細的想還有什麼沒交待完的事
然後一件一件的把重要的事寫在我座位上的備忘紙上
我不知道接下來是誰會接,但我還是很怕有些事他們沒注意到或者忘了怎麼辦
後來想想,我這樣的心情也挺奇怪的

關燈離開時,我一如往常在夜色中把門好好地鎖上
那一刻應該覺得很輕鬆的,但我卻沒有
反而有一種被拋棄了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

然後我搭上高鐵,隔天就去了高雄
是很開心,但沒有原先離職前想像的那種如釋重負的心情
我一直在想,我這樣的決定到底對不對?我是不是個草莓族??

又要開始找新工作了
總覺得好麻煩
也開始越來越懷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