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ptt打綠版的超溫暖文:)

作者: sonylife0622 (Erin) 看板: Sodagreen
標題: [打屁]
龍山寺拜拜,居然也可以推薦外國人愛蘇打綠
時間: Sun Jan 13 00:56:21 2008

由於最近運氣不是很好,自己寫的企劃被別人偷去用
於是 就和我媽咪到龍山寺拜拜

拜拜完以後 我到外面等拿水果的媽咪
於是 就一邊聽著無與倫比的美麗 口中也跟著輕輕哼著
那時候 有兩個外國人站在我旁邊
他們就問我在哼什麼歌
我就把耳機拿給他們聽 於是
他們聽完以後 
就拿出筆和紙 要我把這張專輯和藝人名字寫在紙上
然後 他們說等他們朋友出來後 
要一起去買

後來 更妙的是
我在西門町的玫瑰唱片遇到他們
他們真的有買蘇打綠的專輯耶~~
很開心 又有人喜歡上蘇打綠了

ps:離開龍山寺時,我問我媽咪為什麼拜拜和神明講話那麼久
  我媽咪說:”除了希望我們家平平安安以外,也希望蘇打綠的大家
  還有ptt上的孩子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啊!”
  沒想到,五十歲的媽咪,居然和神明說了那麼多話啊!


+

呵呵呵
是不是很溫暖
就這樣好像發生在你我身邊的小事件
但是這樣一看就覺得很溫暖耶

哈哈哈 為什麼呢?
是因為大家都活的太複雜了嗎XD

不過這位粉絲真的很酷!
他媽咪更酷:D
我發現蘇打綠真的慢慢的默默的 被很多人接受了
呵呵呵
前陣子芳便突然問我 我的來電答鈴是不是"相信"
他說他也開始覺得喜歡聽蘇打綠的歌了
喔耶喔耶!
不曉得是不是被我感染的XD

然後前陣子跟小孟聊天,他突然提起幫依婷下歌的事
他說他一口氣下了三張蘇打綠的專輯
哈哈哈 當下我都快驚訝死了
沒想到身邊又悄悄有一位蘇打綠的愛好者:)
就說吧 很好聽啊!!
我到現在還是要大推→"相信"
想要試聽者請播打我的手機XD 
我常常沒接到電話,所以可以一直聽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