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好大
出奇的大…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老闆的科目
還是在生理及育林這些科目上我向來給自己高標準
總之
壓力好大′‵
而且都是自找的

又要碰光合作用了
然後看了半天也不曉得到底懂不懂
我應該是懂啦
但也和森態一樣,很多東西雜七雜八的在腦袋裡,不曉得該怎麼好好的寫出來
呵呵呵
我好像比較喜歡考生理
因為這不是死背的科目,理解就可以寫了

而育林… 可以先讓我吐一下嗎ˇˇ
範圍好大 全都是要一整面的背下來的那種
太辛苦了′‵
看不完看不完

黑眼圈好重
哈哈哈 今早小夏看到我整個嚇一跳
說我的眼黑圈好明顯,好像嗑藥不然就是活不久了的那種樣子
噢 天啊
有這麼慘嗎??
哈哈哈
當下我還有興致的回了她:很久沒睡了當然黑眼圈重啊orz

拜託這只是暫時的
請這一切都在一個禮拜後回復好嗎!!!!
不然我要被請進勒戒所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